NewType 新人類莎士比亞6.0排版系統

新人類莎士比亞6.0版中文桌上出版系統


下載索取、補發申請書


歡迎申請下載「莎士比亞6.0桌上排版系統軟體」即可擁有免費安裝序號
注意:申請資料如果不正確,將無法收到安裝序號mail通知,請務必填寫正確資料。

姓名:  請輸入中文姓名, 以便通過會員資格
我同意接受:莎士比亞6.0軟體下載僅限個人(家庭)使用,不得移轉、複製、轉售等商業行為。且個人資料授權新人類公司行銷相關產品使用。   
   ※ 莎士比亞6.0軟體供免費下載使用,並不提供任何產品服務及技術諮詢,請見諒。
您需要更多新人類
產品資訊嗎?
TOPSales頂尖業務管理平台
FlowMaster電子流程表單開發平台
WebISO企業文管/安控系統
WebPMIS專案績效管理
WebEIP企業雲端辦公室系統
電子郵件:
 ※ 請填正確電子郵件(避免使用gmail與hotmail等免費郵件服務),不正確的E-mail無法收到系統發出的「安裝序號」,沒有序號無法安裝軟體。
公司名稱:
員工數:
部門:
職稱:
公司網址:
聯絡電話:
傳真電話:
城市:
區域: 郵遞區號:
聯絡地址:
 ※  如果沒有收到安裝序號與下載網址,請查看信箱[垃圾郵件匣]或是換用其他email帳號重新申請。本公司無法手動/人工提供與補發安裝序號帳號

特別說明:新人類公司「莎士比亞排版軟體」已經於2001年停止出貨,並於2005年起停止技術支援服務,所以 貴用戶無法享有免費或付費的技術支援服務。

莎士比亞6.0相關資訊: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一手得到我們最新的消息與資訊

訂閱服務確認

已發送 Email 驗證信給你,請點擊信件連結以完成訂閱程序

訂閱失敗

暫時無法接受訂閱,請稍候重新嘗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