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Type 新人類莎士比亞6.0排版系統

新人類莎士比亞6.0排版系統 老客戶免費下載


中文市場最受歡迎的莎士比亞從1991年推出至今已經超過30年,但是由 於新人類公司產品轉型,已經於2001年停止這項產品的銷售與服務。

莎士比亞6.0雖然是排版系統,但是最大特色,就是將排版/文書/繪圖三 者合而為一,使用者第一次使用時可能會感覺很像文書軟體,編輯操作方式與文 書軟體類似,但是需要 專業的繪圖編輯模式時,只要切換排版工具就可以開始進行 專業的排版工作。

這樣一套好產品,新人類為了感謝三十多年來許多老客戶的愛戴,我們自2010/10/8以來開放免費下載,並可以安裝新作業系統(Windows XP以上)使用。 不過這套產品將以免費方式(無使用期限)供下載使用,並不提供銷售,亦不提供任何技術服務諮詢,請見諒。

按這裡:莎士比亞6.0軟體下載與索取安裝序號

>>安裝序號帳號分發由系統自動派送,如果沒有收到安裝序號與下載網址,請查看信箱[垃圾郵件匣]或是換用其他email帳號重新申請。本公司無法手動/人工提供與補發安裝序號帳號

新人類莎士比亞6.0排版系統 特色說明:


 莎士比亞6.0有別於文書軟體的游標式編輯方式,不會將圖文限制在文字游 標的指定位置上,使用者可以更自由的在版面上製作您想要製作的稿件,包含複 雜的表格/中文直橫混排的處理/文章整篇旋轉/圖形避文.....等複雜工作。

 莎士比亞6.0雖然是排版系統,但是最大特色,就是將排版/文書/繪圖三 者合而為一,使用者第一次使用時可能會感覺很像文書軟體,編輯操作方式與文 書軟體類似,但是需要複雜編輯模式時,只要切換排版工具就可以開始進行 專業的排版工作。


簡單Windows 7下中文直打/橫打測試與展示影片

 莎士比亞6.0另一個特色就是內建了繪圖功能,工具中新增了多項繪圖工具與功能, 使用者可以輕易的直接在版面中畫圖/修改/上色,然後直接縮放/旋轉/群組 在版面中.....,功能可以直接媲美專業的繪圖軟體。

■強勁的中文排版技術:新版不僅可以更穩定方便的編輯段落,也可以將文章整篇任 意角度旋轉排版,直/橫混排,文字避圖,註腳處理,字首放大,自動產生項目符號, 版面分欄,中文字體與英文字體可以同時選擇.....等多項新功能。

■英文校對+英漢字典:一般文書軟體僅提供校錯英文單字,莎士比亞6.0卻內建一套 完整的英漢大字典,不僅校錯字,還可以正確學習英文。

■內建變幻無窮的繪圖功能:同時搭載有媲美專業繪圖功能亦是一大特色, 擁有豐富的繪圖工具,夢萬的七彩漸層效果,線上圖形/文字群組能力,任意旋轉/鏡射/ 反向/前後順序排列....等。

■輕易整合圖文影像:可以直接驅動掃描器,也可以讀入豐富的影像檔案,還可以將 影像作向量式去背景,並吸附文章排版,或是進行文字繞圖功能....。

■神乎其技的表格處理能力:首創的表格線自動延伸功能,文字可以不受限於文字游標間 ,可任意直橫混排,表格吸附文章,文字對齊.....等。

■多項體貼入微的設計:多次還原UNDO/重作REDO功能,豐富的註腳符號 ,人性化的變 形蟲工具列,佔用最少作業區空間,而且可以整合Microsoft OFFICE的各式OLE物件, 可輕易的整合統計圖表/資料庫等物件。

 莎士比亞6.0適合各行各業及學校社團/個人使用,特別針對中文排版處理而特別設計 的多項功能,方便的操作介面及超低的價格,將是使用者從文書處理進階的第一選擇。


特別說明:新人類公司「莎士比亞排版軟體」已經於2001年停止出貨,並於2005年起停止技術支援服務,所以 貴用戶無法享有免費或付費的技術支援服務。

莎士比亞6.0相關資訊: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一手得到我們最新的消息與資訊

訂閱服務確認

已發送 Email 驗證信給你,請點擊信件連結以完成訂閱程序

訂閱失敗

暫時無法接受訂閱,請稍候重新嘗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