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PMIS PRO專案績效整合管理解決方案

WebPMIS擁有最完善的管理機制,從專案戰情中心、專案管理中心、個人任務中心、KPI人力壓力、績效統計、 問題/風險/文件版控/會議記錄,甚至整合ISO制度文件歸檔、BPM商業流程整合....一氣呵成!

  專案績效整合-特色介紹




一套系統、多套效益!

WebPMIS專案績效管理平台,新版強化了各種管理與應用彈性機能,不僅是可供製造業使用,更廣泛 在服務業、營建業、生技業、政府機關...等,適合多種產業,是應用最廣泛的專案績效管理解決方案。

WebPMIS 提供了專案管理者全新的專案績效管理視角,全新版本具備完整組織、溝通、審核、工料費、成本統計、人力統計、工作統計分析等資訊,搭配FlowMaster BPM+商業流程管理解決方案、WebISO 文件管理系統與共同運作,將使專案相關的產出文件、單據與流程資訊更透明。


五大類50多項模組架構!

全新的WebPMIS Pro內建豐富的五大類50多項專案模組架構功能,結合全新世代的NewType企業雲端管理平台架構,可以整合 旗下:WebISO品質文件安控管理平台、FlowMaster BPM Pro企業商業流程管理平台,甚至最新推出的TOPSales頂尖業務雲平台, 是專案管理中最具高效率管理、更簡單好用、功能卻一點也不馬乎的最佳專案績效管理整合平台!


  任務工作管理-特色介紹


更好的專案績效、完善的團隊制度、數位化的雲端管理

WebPMIS擁有最完善的管理機制,從專案戰情中心、專案管理中心、個人任務中心、KPI人力壓力、績效統計、 問題/風險/文件版控/會議記錄,甚至整合ISO制度文件歸檔、BPM商業流程整合....一氣呵成!




內建強大流程審核功能:拖拉即可設定各種流程關卡!

WebPMIS Pro內建全新強大的「流程審核」功能,專案經理、主管可以拖拉自由設定各種任務回報、專案啟動、 專案結案等流程審核關卡與順序,可以自由依照不同專案類型,設定不同的商業簽核流程!




專案任務樣版拖曳編輯:任意擺設/順序...從此自由自在!

WebPMIS Pro重新設計了專案任務樣版編輯界面,許多設定都可以直接輸入/修改,任務順序也可拖曳擺設,簡單好用! 讓專案經理可以快速建立樣板,全自動WBS排序編號、速度更敏捷、操作更便利!從此設計專案任務樣版~自由自在!


  個人工作桌面-特色介紹



專案里程碑、甘特圖:工作任務、計畫時程一目了然

專案管理中除了常見的甘特圖外,WebPMIS也具備重要里程碑的標記與提醒機制。讓專案同仁可以透過項目中 關聯性、順序時程等,進行快速了解進度與計畫順序,讓同仁有一致、統一的專案目標!





個人中心:專案總覽、任務回報、留言溝通...只要彈指尖!


專案文件分類與版控:井然有序、版控紀錄清清楚楚!

WebPMIS 提供完整的專案文件分類與版控機制,可完整記錄回報過程的文件版本,並忠實紀錄與任務回報的關聯與 時間,也可以對應自動分類資料夾,且可以成批快速下載工作記錄。

  專案績效分析-特色介紹


透視專案績效、成本預算、人力效率,所有細節清清楚楚!

全新WebPMIS Pro將所有介面全部重新設計,讓專案經理一眼透視:專案績效、成本預算、人力效率、工時現況、動態溝通紀錄....各種細節都清清楚楚!讓專案經理、主管、任務同仁,都可以快速掌握專案進度與乘載狀況!讓彼此有更完整的協調專案工作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