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商機戰情中心

因應不同產業屬性,可自訂商機階段與工作表單管理,讓老闆一手掌握全公司商機進度與未來業績情報分析

數位化業務工作紀錄

全面數位轉型、資料庫化「業務的客戶拜訪紀錄」,可依照拜訪類型、需求自訂各種拜訪紀錄表單

彈性的客戶認養管理

依照地區、權限、部門、組織,可分區管理業務、認養客戶、拜訪密度、認養規則,提供彈性的客戶認養管理機能

績效目標KPI機能

協助主管業務訂定KPI目標:產品銷售金額、客戶開發、訂單金額、發票金額...等均可透過KPI全方位績效統計。

數位轉型、成長基石!從開發到成交一條龍到位!

TOPSales 智能銷售管理架構

TOPSales具備完整業務管理流程,從:客戶分區、認養指派、業績預估、商機管理、進度回報、成交訂單、收款計畫、保固資訊...完美整合!

TOPSales 國際級雲端架構|隨買即用免架設機房

享受最新TOPSales頂尖業務管理系統,不需要花費昂貴的系統建置成本,就可享有強大的國際級系統架構,在地化的技術支援服務。

數位轉型、最佳投資效益

TOPSales提供最完善的客戶與業務管理機制,是企業在數位轉型浪潮中,最具備有效益投資的雲端系統。

節省管理費用、降低建置成本

TOPSales採用最新雲端架構開發、免安裝、免硬體機房成本,立即申租即可啟用,免去龐大的建置成本

業務、客戶、主管:三贏管理

TOPSales從業務與客戶角度出發,讓老闆主管、業務管理、客戶管理全面三贏,創造公司最佳利益。

國際級系統資訊安全保障

採用AWS超級雲端架構,通過國際資訊安全檢測、系統壓力承載測試,能保障客戶資料安全與系統穩定。

NT$980元起/每月

第一個月完全免費!

  • 無限客戶筆數
  • 無限商機筆數
  • 無限拜訪紀錄筆數
  • 免安裝軟體、立即可用
立即開通、免費一個月

一切備妥、即時情報!
行動業務助理APP

TOPSales是企業在數位轉型浪潮中,最有效益的投資!

只要安裝TOPSales APP就可以讓您一手掌握!銷售機會、客戶資料、聯絡方式、行程安排、拜訪紀錄、訂單帳款...等,一切「頂尖業務」該具備的一手客戶情報!
老闆不需要時時刻刻盯著業務,TOPSales就是老闆的業務大總管,輕鬆讓老闆一手掌握業務進度、客戶動態、訂單機會,即時做出最佳決策!
TOPSales APP會主動推播通知提醒,包含:各種行程提醒、商機進度、客戶認養提醒、收款提醒、到期提醒....讓TOPSales成為頂尖業務的最佳秘書!
我們已經為您準備好TOPSales系統機房,現在就可以立即申辦!立即成為頂尖業務團隊!
Install App 蘋果 App Store Install App Google Play商店 Download APK TOPSales官網下載

關於我們

新人類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88年,一個充滿創意和技術力的團隊,隨著資訊產業的迅速發展,持續發表與時俱進的卓越軟體系統。我們踩著不斷創新與演進的腳步,為使用者提供最創新,提昇工作效率的產品。

我們的聯繫方式

產品資訊專線:
02-2912-5306

台北 (+886) 02-2912-5999
高雄 (+886) 07-222-0782
蘇州 (+86) 512-8918-8150

Language / ENG :
English Site

2021 © 新人類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苏州新人类软件有限公司 | NewType Infortech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