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取NewType產品PDF電子型錄

感謝您對NewType企業解決方案產品的支持!

若欲索取相關產品PDF型錄或簡報,請留下您的聯絡方式,將會派專人為您處理。

產品文件 產品簡介
FlowMaster BPM商業流程-電子型錄
FlowMasterBPM的流程核心處理引擎,擁有強大、完善的流程控制力、高達四十多種的簽核對象設定方式,可以大幅降低開發成本、縮短導入時間、降低客製依賴性
WebISO品質文件管制-電子型錄
全新WebISO Pro品質文件安控管理平台,從文件發佈、彈性自訂欄位、紙本領還管理、讀寫印安全控制、離線文件安全控制、B2B上下游廠商Portal、流程審核、版本管理、討論、改版、廢止、到手機APP應用、同步增修訂、全文檢索、...,具備完善的安全稽核分析控管機能,讓企業內部文件安控管理更加有效率!
WebPMIS專案績效管理-電子型錄
WebPMIS 提供了專案管理者全新的管理視角,搭配FlowMaster BPM+商業流程管理解決方案、WebISO 文件管理系統與 WebEIP 企業資訊入口網站共同運作,將使專案相關的會議、產出文件、單據與流程資訊更透明。
WebEIP團隊工作管理-電子型錄
全新WebEIP多公司(廠)集團架構,也可應用於獨立性高的團隊運作:建立專屬的公司、專案、部門、工廠的專屬Portal!擁有豐富五大類25項全新團隊工作管理功能,工作、績效、統計、溝通、管理、整合、分享...一次搞定!
TOPSales頂尖業務管理-電子型錄
TOPSales頂尖業務管理平台,是專為台灣產業而設計的業務\客戶管理平台,擁有老闆與業務最愛的「智能銷售管理」!從商機管理到成交紀錄一氣呵成!
WebAudit金融稽核管理-電子型錄
WebAudit是一套結合金融專業稽核管理應用、流程引擎、數位化管理於一身的新世代金融稽核雲端管理平台,從工作底稿、題庫管理到內部稽核、自行查核、外部稽核、報表抽樣中心共五大稽核管理核心,一次提升稽核效率!
WebEDS政府電子公文管理-電子型錄
WebEDS 是專為企業設計新世代「政府公文收發管理平台」兼具了優美的新介面、便利的、簡單易學的特色,讓僵硬的公文流程、文稿編輯作業,變得簡單好用!


下載上述檔案時,請先下載 Adobe® Reader®中文版,這是套免費的軟體,可以用來檢視及列印 Adobe 可攜式文件格式 (PDF) 檔案。

推薦熱門內容: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一手得到我們最新的消息與資訊

訂閱服務確認

已發送 Email 驗證信給你,請點擊信件連結以完成訂閱程序

訂閱失敗

暫時無法接受訂閱,請稍候重新嘗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