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Master導入案例專訪

新代科技-BPM商業流程與ERP高效整合

新代科技使用新人類資訊科技FlowMaster BPM商業流程開發平台,整合ERP和其他異質系統,表單種類高達兩百多張,使用至今已經結單的表單就高達20幾萬張,不只應用在異質系統的整合上,更重要的在節省對內溝通作業的流程時間,優化企業的工作歷程。
【公司名稱】 新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導入範圍】 台灣 、蘇州
【主要業務】 PC based 數字控制器廠商
【受訪者】 管理部資訊課設計組組長 陳柏翰 | 管理部資訊課設計組 BPM負責人 趙怡 管理部總監 黃芳芷 | 管理部副理 徐暐 | 管理部資訊課課長 孫碩晨 (照片中依序由左至右)


【最具影響力及發展力的控制器品牌製造商】


  新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5年,是一家專業的PC based 數字控制器廠商,長期深耕於機床控制器的軟體及硬體技術研發,並致力於拓展兩岸市場,目前已成為亞太市場中最具有影響力及發展潛力的控制器品牌之一。

     產品涵蓋車銑床控制器與產業機械控制器,以高度技術創新,加值型應用,及完善的售後服務深得顧客信任;除工具機控制器外,近年來並將產品延伸至高端主軸伺服方案、線性馬達,及直驅馬達等特色產品。

TOP

【數位化管理系統與企業發展同步升級】


  新代科技原本的BPM系統,已使用一定的年限,在處理表單的速度,已經無法跟上,加上又與其他異質系統做串接,穩定度相對不足,而企業內部業務日漸擴增,相形之下,就越顯吃重與不足。經過評估後,決定導入新人類資訊科技FlowMaster BPM商業流程開發平台,取代原有的系統,並與異質系統ERP、HRM及其他內部系統做整合使用。


TOP

【細瑣的作業化繁為簡,優化內部流程】


  目前,新代科技使用新人類資訊科技FlowMaster BPM商業流程開發平台,整合ERP和其他異質系統,表單種類高達兩百多張,使用至今已經結單的表單就高達20幾萬張,隨時在流程簽核中的表單也有4,000多張,使用區域包含台灣和蘇州的各部門。

  以新代科技的請購單為例,內部同仁如果直接在ERP上key單,很容易會因為人為疏失,而造成採購單的資訊錯誤,使用新人類資訊科技FlowMaster BPM商業流程開發平台,將需要請購的料號和供應商訊息key入,經過主管以及財務相關部門的審核確認,資料整合進ERP系統,自動轉成採購單發出給廠商,不僅達到把關審核也可避免造成錯誤。

  FlowMaster BPM商業流程開發平台不只應用在異質系統的整合上,最重要的對內溝通也能節省作業的流程時間,新代科技的新產品上架單,只要填入商品料號和部門別,就能自動帶入產品經理以及後續的WEB銷售系統,當表單審核通過,客戶就能直接下單。這樣節省產品部門和銷售部門的手續,只要在FlowMaster BPM商業流程開發平台,填寫一張表單就能串起多部門的作業,優化企業的工作歷程。

TOP

【不停創新與研發,創造更佳品質】


  新代科技因應智能自動化的趨勢,積極開發泛用自動化控制器及各類型機械手臂控制器,期許能提供相關之整合加值產品來滿足各種產線智能化及自動化的需求;更進一步以「工業4.0」做為新技術發展的主軸,積極在相關領域進行資源整合與布局。貫徹達成新代的願景:「最值得信任的電控夥伴」。


  除了致力於新技術研發外,新代亦重視企業社會責任,秉持「誠信、正直」的經營原則對待合作伙伴與顧客。不僅提供員工優質的工作環境和良好的福利,打造「幸福新代」,更與多所大學實驗室合作,提供研究經費及工讀實習機會,積極參與產學交流計畫;以行動力落實對社會的關懷,成立「新代教育基金會」與「新代志工社」,立基「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精神,讓台灣的企業、學校和環境可以一起共同成長。

TOP


返回新人類資訊第194期電子報

產業分類: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一手得到我們最新的消息與資訊

訂閱服務確認

已發送 Email 驗證信給你,請點擊信件連結以完成訂閱程序

訂閱失敗

暫時無法接受訂閱,請稍候重新嘗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