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Type產品新知與活動紀實

  TOPSales頂尖業務平台【客戶管理戰情中心】

發表日期: 2022/04/15



控制資訊就是掌握成交先機


  業務對企業來說,是開創業績的最佳先鋒,需要隨時面對資訊的瞬息萬變,並且需要時時追蹤客戶進度,成交訂單,所以在訊息掌握、行程安排、商機需求、提案報價、訂單付款等細節上,都要瞭若指掌。


       站在老闆的角度,除了關注業績達成狀況,也在乎業務是否都有掌握進度,沒有遺漏或疏忽每個有機會成交的商機,另外,客戶的相關資訊是否有完整的紀錄,不會隨著人員的調動,而有所遺漏。 TOPSales頂尖業務管理平台是老闆和業務的最佳夥伴,這是一套一條龍到位的業務管理平台,從開發客戶的客戶情報管理、拜訪紀錄的業務行為管理以及業績分析的報表數據管理等重要項目,都在同一個平台整合管理。

客戶資訊同步無疏漏

       在TOPSales業務管理平台中,客戶管理列表就像客戶的健檢表,可以看到基本資訊、聯絡人、合約訂單、業務機會、拜訪列表以及業務拜訪紀錄資訊,並能串接公司ERP系統,讓資訊完整豐富。



     「近日行程」顯現業務拜訪客戶的行程紀錄,以及會議的交流類型,主管就能明暸業務目前拜訪的情形,新增行程時,可以同步到個人行事曆,業務每天打開地圖選單,可以全覽當天拜訪所有客戶的位置,就能靈活安排安排交通和拜訪順序。


       新增「拜訪紀錄」時,可以多方溝通,如果需要同事協助,可以邀請同仁並用信件知會,同時知會主管,主管若有相關指示與回應,也能在拜訪紀錄中回覆,達到訊息多方同步傳達,減少資訊傳遞落差的情形。




即時高效的溝通平台


       業務是一個分秒競爭的職務,常常在外拜訪,沒辦法隨時攜帶客戶資料,有時還需要與主管立即溝通協調的情況,如果雙方資訊有落差,就容易造成誤下判斷而錯失訂單,在TOPSales頂尖業務管理平台的客戶管理,就能全盤看到客戶整體情報以及業務行動,主管就能精準掌握每個客戶的業績進度和業務的工作情況,適時給予需要的協助與幫忙,讓業務在外拼搏無後顧之憂,老闆無需時時追蹤監督業績情況。   


詳細介紹 TOPSales頂尖業務管理平台,如果想更進一步了解TOPSales頂尖業務管理平台,歡迎與我們聯繫,我們將有專業顧問與您詳細解說,服務電話:02-2912-5306

每月我們也提供免費線上體驗課程,歡迎您線上參與!

返回新人類資訊第187期電子報

推薦熱門內容: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一手得到我們最新的消息與資訊

訂閱服務確認

已發送 Email 驗證信給你,請點擊信件連結以完成訂閱程序

訂閱失敗

暫時無法接受訂閱,請稍候重新嘗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