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tion one image
 
 
  中華食物網同時導入WebEIP企業入口平台和FlowMaster BPM電子流程平台,WebEIP 是重要的員工入口系統,每天登入系統首頁可以看到豐富的情報資訊與公告訊息。而BPM系統串接多異質系統,不止將資訊同步到WebEIP首頁,更同時串接SAP的會計資料,展現系統高效能整合平台的特性,讓會員訊息發布更加即時, 替企業節省成本,提高競爭力。

深入了解內容
 
Service 1
 
ISO制度+QMS品質管理平台—【2022/05/11(三) 線上發表】
 
面臨越來越嚴格的ISO制度稽核與管制,企業準備好了嗎?NewType推出全新「新世代QMS品質管制+ISO制度管理」最佳協同解決方案,誠摯歡迎您一同來參與!
 
立刻報名
 
Service 3
 
WebQMS 階段任務特色介紹
【提升品質事件管理工作效率】
 
WebQMS品質管理平台的「階段任務」功能,是非常彈性且緊密的管理模式,可以幫忙您省下許多品質管理上的人力,又可以完整記錄每個重要的階段性回報。
 
深入了解內容
 
Service 3
 
TOPSales業務管理平台功能介紹
【客戶管理戰情中心】
 
在TOPSales頂尖業務管理平台,能全盤看到客戶整體情報以及業務行動,主管就能精準掌握業績進度並給予協助,讓業務在外拼搏無後顧之憂,老闆無需時時追蹤監督業績情況。
 
深入了解內容
 
Service 4
 
WebPMIS專案績效管理特色介紹
【任務風險功能控管】
 
WebPMIS Pro專案管理平台問題/風險管理平台,可以避免狀況的重複發生,減少人力的耗減與成本的增加,讓每個專案都能如期如實的達標,滿足客戶的期待,也讓公司不停的成長。
 
深入了解內容
 
 
假如您對我們的產品有興趣,可洽詢產品資訊專線:02-2912-5306,我們會有專人替您解說服務或這裡 留下您的連絡資料,我們將盡快派員與您聯繫
 
Section one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