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Type產品新知與活動紀實

  NewType導入SAP S/4HANA ERP正式上線

發表日期: 2019/03/11


  新人類資訊一直致力於創新技術整合與研發,具備強大的開發團隊,讓國際ERP大廠SAP團隊刮目相看,已經開發出一系列SAP整合應用解決方案,並且在2018年參與「SAP NOW Taiwan」、「SAP NOW China」兩岸SAP年度盛會,並獲得「SAP雲端開發技術獎」。
  我們自己並採購SAP S/4HANA ERP,於2019年3月正式啟用SAP ERP成為重要營運管理系統,並將SAP ERP各大模組整合我們四大系統從:FlowMaster BPM流程整合、WebPMIS專案管理、WebISO文管歸檔、WebEIP企業入口團隊管理。未來從提案、報價、訂單、專案管理、文件管制、客戶服務,提供一條龍的自動化無縫接軌服務系統。

(新人類 SAP上線內部發表)

  新人類採用最新SAP S/4HANA版本與Cloud混合架構,透過自家導入SAP ERP系統,更能全心體會了解SAP的應用與整合,並強化技術整合能力與研發。我們將更強化FlowMaster BPM與AutoEDI整合技術,提供客戶更便利的整合技術與經驗分享,未來將一一商品化成果分享給客戶,提供最新技術整合解決方案。

  專案過程當中會遇到的表單規劃、設計、流程確認或圖文檔的DCC管理,皆可透過WebPMIS與FlowMaster BPM表單系統以及WebISO文管平台橫向溝通,快速管理審閱專案內容與工作任務進度追蹤,避免部門之間的資訊傳遞不準確。


  科技智慧浪潮橫掃全球,不僅改寫眾多產業規則,唯有不斷創新才能開拓新商機,新人類資訊將與您一同展望全球科技未來趨勢,專注傾聽市場需求,提升服務體驗,即刻掌握關鍵決策,落實創新雲端平台技術,奠定企業制勝利基。

返回新人類資訊第162期電子報

推薦熱門內容: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一手得到我們最新的消息與資訊

訂閱服務確認

已發送 Email 驗證信給你,請點擊信件連結以完成訂閱程序

訂閱失敗

暫時無法接受訂閱,請稍候重新嘗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