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tion one image
 
 
  新人類資訊採購SAP S/4HANA ERP,於2019年3月正式啟用SAP ERP成為重要營運管理系統,並將SAP ERP各大模組整合我們四大系統從:FlowMaster BPM流程整合、WebPMIS專案管理、WebISO文管歸檔、WebEIP企業入口團隊管理。未來從提案、報價、訂單、專案管理、文件管制、客戶服務,提供一條龍的自動化無縫接軌服務系統。
  新人類採用最新SAP S/4HANA版本與Cloud混合架構,透過自家導入SAP ERP系統,更能全心體會了解SAP的應用與整合,並強化技術整合能力與研發。我們將更強化FlowMaster BPM與AutoEDI整合技術,提供客戶更便利的整合技術與經驗分享,未來將一一商品化成果分享給客戶,提供最新技術整合解決方案。
 
深入了解內容
 
Service 1
 
APQP先期品質計畫與
PMIS專案導入應用
 
  APQP是指Advanced Product Quality Planning(先期品質計畫),也就是產品實現的各階段規劃,透過跨部門及廠商協作討論,達到預定需求、持續改進及預防錯誤的方法,透過既有流程與專案的控管,可確保供應商和生產線能製造出符合甚至超越客戶期望的產品。
本文內容將描述 APQP管理模式結合WebPMIS專案管理系統在汽車零組件產業的應用。
 
深入了解內容
 
Service 2
 
WebEIP 5.0 即將推出 SP 6
全新APP介面大改版!!
 
   好消息!WebEIP5.0自2014年10月推出以來,不斷增強與改善各種豐富的機能,廣受許多客戶喜愛, 特別是強大的彈性Portal框架,無論是現有功能與擴充機制都非常方便。即將在三月底推出的全新「WebEIP 5.0 Service pack 6 」將大改版APP手機模組,幾乎是從裡到外徹底翻新,無論是介面與功能,都進行全面的檢討,並且新增了多項新功能,讓我們搶先來看看吧!
 
深入了解內容
 
Service 3
 
【PM技術分享專欄】
Oracle連線懶人包
 
  上一期我們介紹了「整合MySQL資料庫連線」,清楚完整的介紹了技術與說明,本期專欄收入Oracle連線的設定方法?透過技術文章教學,讓您可以快速了解簡單地設定方式,快點一起來看看吧!
 
深入了解內容
 
Service 4
 
【PM技術分享專欄】
WebISO 5.0線上播放MP4影片
 
  WebISO5.0企業雲端文件管理平臺除了能用WebISO Reader文件安控閱覽器進行文件閱讀外,另外我們也支援影音撥放介面,依照下方步驟設定就能順利的線上閱覽影片。
 
深入了解內容
 
 
假如您對我們的產品有興趣,可洽詢產品資訊專線:02-2912-5306,我們會有專人替您解說服務或這裡 留下您的連絡資料,我們將盡快派員與您聯繫
 
Section one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