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Type產品新知與活動紀實

  全新「WebEDS政府電子公文管理」系統

發表日期: 2020/11/10


  您是否有與公家機關單位來往時,為了公文格式的複雜或是排版錯亂而感到困擾?每一次的公文編輯都是痛苦的過程?在此宣告,您的公文磨難已經結束了!

  新人類不斷致力於資訊系統上的鑽研開發,從自身在公文往來過程經驗中尋找痛點,並整合新人類客戶的需求,最終推出全新產品「WebEDS政府電子公文管理」系統,這套系統完全擺脫以往簡陋粗糙的公文系統印象,讓您在編輯公文時能更簡單便利,純網頁操作介面簡單清爽,亦完全符合政府公文標準,您再也不用像以往不斷複製舊公文來編輯,即便是新進同仁也能自己上手,為企業同時省下了許多公文教學時間!
接著就讓我們看看「WebEDS政府電子公文管理」系統的功能介紹:


整合企業內部BPM流程:收發文、文稿編輯、流程簽核一條龍!


  WebEDS整合FlowMaster BPM企業內部流程管理平台 不需要再切換至其他系統,就可以直接收文轉發通報 審核,也可以持直接回文(發文)文稿編輯,流程中 並直接文稿編修、意見註記,方便發文內容審閱修訂 ,並可以套用樣板文稿,控制文稿版本,簡單易學!


整合政府檔案管理局jAgent公文交換技術
・紙本、電子收文登錄管理
・公文流程審核、進度查詢管理
・免安裝軟體、網頁即可線上公文「文稿」編輯
・收發文線上公文內容閱覽
・企業內部流程組織BPM審核機制
・紙本發文、紀錄、郵寄管理

直接整合「政府公文交換中心」再也不用紙本管理、手動上傳作業


  本系統直接整合「政府檔案管理局」 jAgent全國公文交換系統整合技術, 透過:工商憑證卡(MOEACA)或 組織及團體憑證卡(XCA)即可認證, 簡化企業機關團體的內部流程作業。 讓公文總收發管理者,每日插卡認證 整合自動電子交換收發文,定時進行 電子交換並直接與公文系統同步資訊 ,簡化操作流程提升電子收發文效率 ,並提供狀態查詢,方便追蹤及掌握 電子收發文的詳細狀況。


*政府自動介接收發機制,需要向企業所屬的政府主管機關申請、並申請規範SSL認證憑證*需每年更新,相關輔導服務、設定費用另計。


深入了解WebEDS政府電子公文管理,請點選這裡
想更進一步了解NewType解決方案,請與我們聯繫,我們將有專業顧問與您詳細解說
服務電話:02-2912-5306
或按這裡留下您的連絡資料,我們將盡快派員與您聯繫

返回新人類資訊第177期電子報

推薦熱門內容: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一手得到我們最新的消息與資訊

訂閱服務確認

已發送 Email 驗證信給你,請點擊信件連結以完成訂閱程序

訂閱失敗

暫時無法接受訂閱,請稍候重新嘗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