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tion one image
 
 
  WebISO從2015年改版上市新增了許多功能包括:集團化多公司架構、全新BPM流程引擎技術、智慧手機APP應用…等,深受許多客戶企業喜愛;此次系統改版升級擺脫以往粗糙的傳統文管系統印象,全新的NewType WebISO PRO 是專為品質文件管制設計新世代「品質文件管制平台」 完善傳統文管最缺乏的品質文件修訂、讀取任務管制機制,奠定新品質文管系統新標竿!
深入了解內容
 
Service 1
 
全新「WebEDS政府電子公文管理」系統
 
 您是否有與公家機關單位來往時,為了公文格式的複雜或是排版錯亂而感到困擾?每一次的公文編輯都是痛苦的過程?在此宣告,您的公文磨難已經結束了!
 
深入了解內容
 
Service 2
 
智慧工廠維保+運營解決方案
 
大而不強一直是中國工業型企業所處的狀態,究其原因主要是數據的缺失,為何呢?沒數據就無法總結優化,只能靠經驗判斷憑運氣的試錯,就算是一兩次僥倖成功也無法持續
 
深入了解內容
 
Service 3
 
設備設施智慧化(AIOT)預防性維護保養解決方案
 
  新人類資訊科技結合聯盟會員:富士通(雲端服務)、研華電腦(邊際運算)、三菱電機(e-Factory架構)推出整合 TOPServices智慧維保管理平台
 
深入了解內容
 
Service 4
 
2020業界領袖X數位轉型 峰會紀實
 
  時間飛逝轉眼來到世界仍被疫情肆虐的11月現在,企業生態的轉變已翻開新的一頁,不論是超前部署或是被大浪推著走,企業數位轉型仍是決勝未來的關鍵策略!
 
深入了解內容
 
 
假如您對我們的產品有興趣,可洽詢產品資訊專線:02-2912-5306,我們會有專人替您解說服務或這裡 留下您的連絡資料,我們將盡快派員與您聯繫
 
Section one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