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Type產品新知與活動紀實

  新人類產品系列 終止技術服務公告

發表日期: 2020/10/06




  日月如梭、歲月如流新人類從早期莎士比亞排版軟體,而後轉型開發企業資訊系統長期深耕已數十年有餘,期間為數不少產業菁英採用新人類系統亦有十多年,但由於科技進步飛快,許多舊版本程式已無法整合微軟新的技術平台,例:Windows Server伺服器作業系統、SQL Server資料庫以及IE瀏覽器等。


  為提供新版本用戶更完善的售後服務,新人類資訊已陸續停止以下產品/版本的技術支援服務與產品更新,包含:電話、線上客服信箱、線上即時諮詢等服務,以及此版本的相關更新及產品註冊,建議客戶可以安排系統升級與更新至最新版本。


  歡迎舊客戶洽詢業務,也可撥打產品詢問專線:02-2912-5306。

  新客戶欲了解產品,請參考新人類官網,亦可來電我們將有專人為您解說!

 


返回新人類資訊第176期電子報

推薦熱門內容: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一手得到我們最新的消息與資訊

訂閱服務確認

已發送 Email 驗證信給你,請點擊信件連結以完成訂閱程序

訂閱失敗

暫時無法接受訂閱,請稍候重新嘗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