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tion one image
 
 
  智慧科技浪潮橫掃全球,面對疫情管理新時代,企業數位轉型才是決勝未來的關鍵策略,我們攜手全球最新雲端科技 未來趨勢,結合國際頂尖雲端品牌,雲集完整解決方案、強強聯手合作,為企業奠定致勝利基!
 本次高峰會並特別邀請業界領袖,針對如何透過 :雲端轉型X決勝未來!進行互動交流的業界領袖高峰座談。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 琥珀廳:2020/10/21(三) PM13:00-17:00
合作夥伴:AWS、伊雲谷、NTT Data
立即報名
 
Service 1
 
數字化運營解決方案
 
 連鎖服務業是未來10年成長最快發展空間巨大的市場領域,企業想在競爭環境裡存活下來,考驗的除了市場創新能力之外,最重要的還是要靠紮實的連鎖運營效率及門店服務客戶的能力,想要夯實基礎達成目標,導入數字化運營管理系統是必要的,而且,連鎖體系越龐大、品牌越大,數字化運營系統的重要性也越高。
 
深入了解內容
 
Service 2
 
舊版產品終止技術服務公告
 
為提供新版本用戶更完善的售後服務,新人類資訊已陸續停止以下產品/版本的技術支援服務與產品更新,包含:電話、線上客服信箱、線上即時諮詢等服務,以及此版本的相關更新及產品註冊,建議客戶可以安排系統升級與更新至最新版本。
 
深入了解內容
 
Service 3
 
再見了IE!時代的眼淚
 
  微軟已經於日前公告將在2021年8月後,完全終止支援IE瀏覽器,包含舊版的Edge(HTML核心),改以另外發展出的「Edge 」瀏覽器(Chrome核心版本為84以上)為主,微軟旗下產品也停止支援舊版IE11/舊版Edge。
 
深入了解內容
 
Service 4
 
卓越就業守護神表揚大會
 
  我們非常榮幸受學校之邀,接受致理科技大學的表揚「卓越就業守護神」,新人類會繼續培育務實致用人才,提供未來的莘莘學子們能充分運用學校與公司的資源,幫助每位學生在將來職場上都能發光發熱!
 
深入了解內容
 
 
假如您對我們的產品有興趣,可洽詢產品資訊專線:02-2912-5306,我們會有專人替您解說服務或這裡 留下您的連絡資料,我們將盡快派員與您聯繫
 
Section one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