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Type產品新知與活動紀實

  WebQMS PRO提升品質事件管理工作效率

發表日期: 2022/04/15



WebQMS PRO階段任務特色介紹


  通常產品量產後對於品質管制上,需要顧及的層面很廣,從內部MES產線、ECM管理,到外部的客戶反饋或法條遵循…等等,都需要良好的品質管理機制。品保部門通常為了要整合品質管理並解決問題的根源,總是在層層問題關卡中,需要跨部門的找不同單位來處理每個階段的任務,然後不定期的去追蹤各單位的進度。整體時程上的壓力,加上種種資料滙整工程,這些繁鎖的抽絲剝繭任務,我想是每個品質管控項目在處理時的通病。


       面對這種大量且時效性的管理流程,正是我們WebQMS PRO品質管理平台最拿手的地方。不但可以在滿足各種品質管理工具要求(例如8D Report、CAPA、FMEA等),也可以針對整個事情的處理上,能有更完整的任務分派與記錄追蹤,就讓我們好好來說明在WebQMS PRO中,最適合用於管控進度的「階段任務」功能。

多階段指派任務機制、責任執行者與結案時間


    通常開始問題產生時,總需要一個完整的流程來執行,從分析問題到矯正處理,再做未來預防及後續追蹤,大部份是需要多方配合去完成的。而在WebQMS PRO品質管理平台的系統「階段任務」功能,就是可以拆開每個環節,再依照各階段所需要的執行部門、人員各別設定,同時也可以指定任務的結案時間,讓問題可以在團隊多方合作的情況下共同去完成整個事情。



       為符合不同的品質要求及處理方式,在事件開始處理前,自行設定不同階段數量、不同階段的定義、不同的回報人及完成時間,這種彈性的設定方式,可以面對超級多樣化的事情管控。

多責任單位回報任務、快速收集事件資訊


  在WebQMS PRO品質管理平台事件多階段管控的結構下,不會限制每個階段處理的順序,所以是可以多個項目同時進行,不用讓執行單位互相等前面的階段結束,就可以陸續回報自已階段所要準備的內容。每個階段都可以有獨立的版本控管、階段進度百分比,完整的記錄留存不遺漏。在這麼完善的功能設計上,可讓執行單位節省時間,更可以促使各階段超前佈署,提升大家在事情回報時的速度及完整度



    總而言之,WebQMS PRO品質管理平台的「階段任務」功能,是非常彈性且緊密的管理模式,可以幫忙您省下許多品質管理上的人力,又可以完整記錄每個重要的階段性回報。隨時要控管多個品質專案、客戶反饋問題、歷史記錄返查,都會比以往的傳統方式輕鬆許多,是一個非常有吸引力的結構。



詳細介紹 WebQMS品質管理平台,如果想更進一步了解WebQMS PRO品質解決方案,歡迎與我們聯繫,我們將有專業顧問與您詳細解說,服務電話:02-2912-5306

返回新人類資訊第187期電子報

推薦熱門內容: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一手得到我們最新的消息與資訊

訂閱服務確認

已發送 Email 驗證信給你,請點擊信件連結以完成訂閱程序

訂閱失敗

暫時無法接受訂閱,請稍候重新嘗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