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Type產品新知與活動紀實

  2020業界領袖X數位轉型 峰會紀實

發表日期: 2020/11/10


作者:Eddie Lin


  2020年全球被疫情大浪衝擊,許多產業首當其衝被無情吞噬,甚至被迫轉型服務,時間飛逝轉眼來到世界仍被疫情肆虐的11月現在,企業生態的轉變已翻開新的一頁,不論是超前部署或是被大浪推著走,企業數位轉型仍是決勝未來的關鍵策略!


  新人類資訊於10/21於台北寒舍艾美酒店舉辦了一場「業界領袖X數位轉型」高峰會,並且攜手全球最新雲端科技,結合國際頂尖雲端品牌AWS台灣亞馬遜,以及全球前10大的IT服務供應商NTT Data一同聯手合作,為企業奠定致勝利基!


  本次高峰會特別邀請業界領袖:和德昌(台灣麥當勞)資訊部資深專案經理 張慧美、AWS台灣區市場拓展經理 梁凱傑、NTT Data董事總經理 林哲瑩一同座談互動分享企業雲端轉型,內容精彩萬分,不僅收到了熱烈回響也讓現場來賓留下了深刻印象,新人類資訊一直致力於軟體系統應用上的突破,此次也分享企業雲端技術及架構策略,並提供B2B供應商整合應用,為企業帶來全方位解決方案!

活動當日與現場來賓介紹解決方案及應用

返回新人類資訊第177期電子報

推薦熱門內容: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一手得到我們最新的消息與資訊

訂閱服務確認

已發送 Email 驗證信給你,請點擊信件連結以完成訂閱程序

訂閱失敗

暫時無法接受訂閱,請稍候重新嘗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