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Type產品新知與活動紀實

  快速創造多元化自定義的QMS品質事件報告文件

發表日期: 2022/05/09



WebQMS文件套表模組 特色介紹


  QMS品質事件從開立到結案,歷經收集各單位窗口的事件任務回報後,就需要匯整各階段的回報結果,統整為一份報表,再提交給相關單位來內部運用或交付給外部客戶。
早期做法可能會把這些資料以人工的方式匯整至同一份檔案上,常常會遇到資料不小心貼錯、版本有誤、資訊改版需更新或需要符合不同客戶及不同的ISO文件格式,這些重工的報表整合問題,可能常常困擾著負責人員。



       現在,透過WebQMS內建的「文件套表模組」就可以快速完成這項任務!不但可以在滿足各種品質管理工具要求(例如8D Report、CAPA等)所需要的報表,也可以針對整個事情資訊整合,能有更完整的文件記錄,就讓我們好好來說明在WebQMS中,最適合用於整合報表/報告的「文件套表模組」功能。

依事件需求全貌輸出需求、彈性的自訂欄位機能


    透過WebQMS來做品質事件的管制,從事件開始到結束,這些都會有完整的版控記錄於系統中。我們可以在「報告彙整套表」時,自動將最新版的回報記錄,彙整在品質報告中,包含:事件基本資訊、各階段最新回報內容、文件任務清單、教育訓練與會議記錄等,這些資訊都可以統一輸出在同一份品質事件報告文件中。其中,各種事件階段回報內容的自訂欄位也可以在整合後一起輸出,更佳提升報表設計上的彈性,清楚傳達細節的重要資訊。



       

依照客戶/內部需求可彈性自訂「品質事件報告套表」格式


  在WebQMS中可以由管理者設定不同類別有多種報表格式,超級靈活的運用方式,讓大家可以有彈性的去擴充很多的報表格式數量。系統設定方式可以由IT人員幫忙設定對應的資料表及欄位,並在上傳已加入錨點的word檔或Excel檔,就可以將資料帶進來囉。假設有個產品事件管制結案了,需要交付給不同客戶或不同單位,那品質管理者可以在系統中設定多個報表,由系統自動幫忙匯整這些資料,讓不同類別的可以選擇多種自訂的報表。


(套表管理與word文件新增書籤/錨點)


  WebQMS這個超實用套表模組,真的是很心動的選擇,在功能設計上非常有彈性,像是報表格式可自已設計、資料輸出速度、資訊完整性、即時更新,還有最重要是…報表格式無數量限制,都可以不斷地擴增,都會比以往的人工編輯方式輕鬆許多,這麼超貼心的模組快納入必備清單吧。



詳細介紹 WebQMS品質管理平台,如果想更進一步了解WebQMS 品質解決方案,歡迎與我們聯繫,我們將有專業顧問與您詳細解說,服務電話:02-2912-5306

返回新人類資訊第188期電子報

推薦熱門內容: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一手得到我們最新的消息與資訊

訂閱服務確認

已發送 Email 驗證信給你,請點擊信件連結以完成訂閱程序

訂閱失敗

暫時無法接受訂閱,請稍候重新嘗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