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tion one image
 
 
  慧誠智醫在2021年導入新人類資訊科技的TOPSales頂尖業務管理平台,所有業務都將聯絡資訊統一建立在平台上,並將ERP系統的客戶資料也匯入TOPSales業務管理平台,豐富客戶資料庫的完整,也方便業務可以隨時查找資訊。

深入了解內容
 
Service 1
 
新人類資訊科技參與 2022 COMPUTEX台北國際電腦展
 
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 2022)將於今年 5 月 24 日至 27 日在台北南港展覽館1館盛大舉辦,新人類一同參與這場活動,歡迎蒞臨。
 
深入了解內容
 
Service 3
 
快速創造多元化的QMS品質事件報告文件
 
透過WebQMS內建的「文件套表模組」可以滿足各種品質管理工具要求(例如8D Report、CAPA等)所需要的報表,快速整合資訊,並有完整的文件記錄。
 
深入了解內容
 
Service 3
 
新人類資訊科技參與2022 ADF研華嵌入式設計論壇

 
新人類資訊科技非常榮幸獲邀參加2022 ADF研華嵌入式設計論壇,邊緣智能與萬物聯網已成為下個十年的致勝關鍵,此次研華科技以工廠數位轉型 、智慧綠能城市、雲端資安防護、嵌入式技術創新做為論壇主題。
 
深入了解內容
 
Service 4
 
新人類資訊科技擴大招募人才!


 
新人類資訊科技是一個充滿創意和技術力的團隊,隨著科技與產業的迅速發展,持續發表與時俱進、領先技術的集團架構企業管理平台。現在我們擴大招募人才,期待各路好漢的加入!
 
歡迎投遞履歷
 
 
假如您對我們的產品有興趣,可洽詢產品資訊專線:02-2912-5306,我們會有專人替您解說服務或這裡 留下您的連絡資料,我們將盡快派員與您聯繫
 
Section one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