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Type產品新知與活動紀實

  WebPMIS手機APP版正式登場

發表日期: 2018/11/23


作者:Eddie Lin



 你是否常常出差在外,需要隨時查看專案進度,卻必須打開電腦登入系統,才能回報查看專案進度?我們都知道那樣是不行的!

新人類資訊在資訊系統開發上專業技術一直都是全台第一,解決不便是我們的基本職責,過往那些種種不便已成過去,眾所期待WebPMIS專案管理系統之手機APP版現在正式登場! 帶您即時掌握:專案進度、工作狀態、簽核流程….等資訊瞭若指掌,現在就來搶先看看第一手的WebPMIS手機APP全新功能吧!


  從WebPMIS APP首頁畫面可以清楚看到「專案、工作、簽核」分成三個大區塊,在每個區塊中又依專案工作進行的狀態來區分,並以數字顯示目前承辦的工作數量。
  當主管開啟WebPMIS的APP時便可以最快最直覺的方式得知「專案進度」,當想查看「工作清單」時,亦可在每個「工作事項」中顯示起迄時間及目前完成百分比,直覺性的介面排版設計讓工作效率更大幅提升!


  接著來看看「專案細項」的應用,點進專案裡可查看每一細項,工作負責人、投入工時、費用、工作日及歷史回報在APP上也都一應俱全顯示。
  也可以透過手機APP進行「工作回報」,只需點「回報」即可輸入工作回報,包括:辦理情形、延遲原因、投入人員…等詳細資訊,每一次的回報都是簡單便利快速的體驗。
全新的WebPMIS APP以直覺性的UI完整呈現出專案內容,讓每個客戶在查看或回報都能快速便利,一手掌握所有資訊,為專案管理工作帶來更大的效率!

WebPMIS APP已經於2018年12月正式登場嚕!


深入了解WebPMIS 5.0專案績效管理平台,請點選這裡
想更進一步了解NewType解決方案,請與我們聯繫,我們將有專業顧問與您詳細解說
服務電話:02-2912-5306
或按這裡留下您的連絡資料,我們將盡快派員與您聯繫

返回新人類資訊第161期電子報

推薦熱門內容: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一手得到我們最新的消息與資訊

訂閱服務確認

已發送 Email 驗證信給你,請點擊信件連結以完成訂閱程序

訂閱失敗

暫時無法接受訂閱,請稍候重新嘗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