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tion one image
 
 
 企業不斷追求品質的浪潮之下,生產管理的最領頭的首要工作「APQP(Advanced Product Quality Planning產品前期品質規劃) 管理」越來越被重視。
 完善APQP的規劃與落實管理,可大幅降低未來生產瑕疵與錯誤、提升生產品質。
 所以,我們這次結合了APQP與ISO品質管理架構,提供含括:ISO9001製造業、IATF16949車用產業等品質認證所需的必要管理工具,於2019年3月全省巡迴舉辦APQP產品前期品質規劃:全省巡迴座談會,並與邀請產業客戶座談相關需求與經驗分享。我們誠摯地邀請您一同來參與。
 
立刻參加活動
 
Service 1
 
EAGLE鷹眼新產品發表暨SAP技術整合峰會紀實
 
在2018尾聲初冬的11月份,揭開了新人類資訊年度重頭大戲「EAGLE鷹眼 新產品發表暨SAP技術整合峰會」, 這是新人類第一次北中南連續五場的接力賽,不僅活動五場皆圓滿完成,參與人數也非常熱情踴躍的創了新紀錄!
 
深入了解內容
 
Service 2
 
WebPMIS手機APP正式登場
 
眾所期待WebPMIS專案管理系統之手機APP版現在正式登場! 帶您即時掌握:專案進度、工作狀態、簽核流程….等資訊瞭若指掌,現在就來搶先看看第一手的WebPMIS手機APP全新功能吧!

 
深入了解內容
 
Service 3
 
整合MySQL資料庫連線懶人包
 
新年新氣象,本期開始我們將會以不同產品文章分享產品經理的專業技術與說明。
本期專欄收入FlowMaster BPM最多客戶問到關於整合MySQL資料庫的設定方法?透過技術文章教學,讓您可以快速了解簡單地設定方式,您就可以將MySQL資料庫整合到系統之中,快點一起來看看吧!
 
深入了解內容
 
Service 4
 
溪頭路跑、杉林溪二日遊
 
新人類資訊每年尾牙傳統都會有項挑戰比賽,希望能凝聚同仁之間的團隊默契,也希望能挑戰自我體力的極限, 連續兩年的自行車挑戰賽,今年我們在溪頭森林遊樂區挑戰倔強路跑賽,晚上亦是尾牙重頭戲, 新人類同仁安排了一連串精彩的開場表演,以五月天的倔強全體大合唱揭開序幕...
 
深入了解內容
 
 
假如您對我們的產品有興趣,可洽詢產品資訊專線:02-2912-5306,我們會有專人替您解說服務或這裡 留下您的連絡資料,我們將盡快派員與您聯繫
 
Section one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