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Type產品新知與活動紀實

  集山實業(悟饕池上飯包):WebSTORE專案驗收會議

發表日期: 2015/02/11


作者:Donny Chou

日期:2014/12/02
地點:新人類資訊會議室
集山實業與會人員:執行長 林峰,資訊經理 詹鍊誠,資訊專員 鄭秀娟





  記得在2014年2月份,我們非常榮幸能前往集山實業宜蘭總部專訪 林峰執行長,訪談導入新人類資訊WebEIP、FlowMaster以及WebISO的應用經驗分享,同時也瞭解到集山實業對於企業E化的決心。在擁有前瞻性國際化觀點的林執行長帶領之下,認為一個成功的企業,不能沒有一套完善的電子流程系統,必須要能將資訊即時傳遞與交流,透過系統化實現「中央掌控,地方分權。」走向國際化。



  集山實業導入NewType的系統,林執行長相當肯定導入後的E化成果,因此,在2014年5月份便開始執行WebSTORE連鎖門店管理系統的導入專案,此次導入WebSTORE主要目的在於總部與各辦事處、門店進行完整的E化管理作業,從展店評估、加盟專案管理、店務溝通、店務稽核、電子表單簽核流程等,可以透過WebSTORE獲得營運管理最重要的核心服務。

  在這次驗收會議中,我們再次看到集山實業對E化管理的堅持,從實務管理上使用者操作經驗,逐一提出系統化建置需求,例如結合WebEIP將店務管理、展店商機、展撤店進度、店務日誌等各方面的資訊,可以從WebEIP首頁直接顯示,讓管理者只需登入一套系統,即可在第一時間掌握所有重要訊息。新人類資訊也全力配合,將集山實業的各項 know how 統一完整的整合,令WebSTORE更符合貼近連鎖產業的管理需求。

  集山實業WebSTORE專案即將進入尾聲,未來也希望能有榮幸再次邀請到集山實業 林執行長,進行WebSTORE連鎖管理系統的應用專訪,希望能有更多豐富的連鎖企業管理系統應用經驗及分享。

集山實業 WebEIP、FlowMaster導入案例專訪,請點選這裡
深入了解WebSTORE連鎖店務管理平台,請點選這裡
想更進一步了解NewType解決方案,請與我們聯繫,我們將有專業顧問與您詳細解說
服務電話:02-2912-5306
或按這裡留下您的連絡資料,我們將盡快派員與您聯繫

推薦熱門內容: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一手得到我們最新的消息與資訊

訂閱服務確認

已發送 Email 驗證信給你,請點擊信件連結以完成訂閱程序

訂閱失敗

暫時無法接受訂閱,請稍候重新嘗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