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Type產品新知與活動紀實

  「全數位賦能、ESG永續未來」FlowMaster BPM A+新產品暨ESG永續經營研討會 會後紀實

發表日期: 2022/10/28


     雲端科技是近年熱門趨勢,AWS、微軟等各大廠商都積極發展雲端相關環境和技術,新人類資訊科技陳淑美董事長分享到新人類資訊在5年前,開始發展佈局雲端版的解決方案,TOPSales頂尖業務平台就是架構在AWS,今年新推出的FlowMaster BPM A+商業流程開發平台和Web PMIS A+ 也有雲端版的解決方案,期許新人類能提供企業更加便捷的系統,讓數位化轉型不再是痛點,而是企業提升競爭力的最佳利器。

     此次研討會榮幸邀請到兩位貴賓:明緯企業永續長王憲政和勤業眾信的風險諮詢協理林昱凱,分享最近熱門趨勢ESG的理念與實務經驗。明緯企業用合理化、標準化、電腦化的系統思考落實在企業經營,將永續的想法傳遞給每個員工,進而身體力行的實踐,而系統工具的應用大大提升內部作業,就如TOPSales 頂尖業務平台與明緯的 ERP 系統整合,並加入經銷商的系統,從最前端的商機管理、追蹤到落實、成交訂單的整併,高效率取代過往的報告和文件,讓數位化管理優化業績提升。

     勤業眾信提供企業最好的財務管理,其中風險管理尤為關注企業經營的韌性,ESG的公司治理就是其中一環,數位轉型在內部尤為重要,企業將原有的作業轉嫁到線上,但如果沒有因應人員組織而做相關調整,就無法讓數位化發揮到最佳效用。

     新人類資訊科技深耕企業多年,FlowMaster BPM 商業流程平台可全方位管理內部流程,整合各種ERP和外部系統,減少企業內部溝通成本,提高效率與競爭力。全新的FlowMaster BPM A+,NTFB視覺化表單開發工具,採用全新IDE開發者導向介面,讓開發者可以更直接、簡單的設計出強大表單,減少企業開發的成本,提升效率。

返回新人類資訊第194期電子報

推薦熱門內容: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一手得到我們最新的消息與資訊

訂閱服務確認

已發送 Email 驗證信給你,請點擊信件連結以完成訂閱程序

訂閱失敗

暫時無法接受訂閱,請稍候重新嘗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