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Type產品新知與活動紀實

  新人類資訊科技參與COMPUTEX活動紀實

發表日期: 2023/06/05



     今年為COMPUTEX疫後首次全面實體回歸,提出全新定位–「共創無限可能(Together we create)」,聚焦高效運算、智慧應用、次世代通訊、超越現實、創新與新創、綠能永續等六大主題,邀集來自美國、韓國、加拿大、法國、日本、比利時、義大利等26國家/地區,共計1,000家國內外科技大廠展出。

     新人類資訊科技參與今年COMPUTEX,跟國內外的企業分享全系列端解決方案。ChatGPT熱潮席捲全球,開啟AI時代,企業數位轉型和優化將更具挑戰,尤其是雲端環境和資安這兩個區塊。新人類資訊全系列解決方案,提供一次性密碼OTP(One time password)的雙因子認證,是目前業界公認最佳的身份驗證方案之一,目前在許多銀行金融系統、或是大型企業系統也都廣泛導入,保護企業的資訊安全。



     另外,TOPSales 頂尖業務管理平台,採用AWS公有雲架構提供的SaaS服務,國際級的高標準安全環境,不需架設任何設備和安裝,國內外企業都能快速開通使用,不受地域限制,而且大量減少資訊人員維運的成本,並提供企業的業務團隊最強大的核心管理功能,快速開發客戶,掌握商機。


詳細介紹 TOPSales頂尖業務管理平台,如果想更進一步了解TOPSales頂尖業務管理平台,每個月都有體驗課程, 歡迎與我們聯繫,我們將有專業顧問與您詳細解說,服務電話:02-2912-5306。

推薦熱門內容: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一手得到我們最新的消息與資訊

訂閱服務確認

已發送 Email 驗證信給你,請點擊信件連結以完成訂閱程序

訂閱失敗

暫時無法接受訂閱,請稍候重新嘗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