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Type產品新知與活動紀實

  新人類榮獲「SAP 雲端應用開發獎」

發表日期: 2018/08/07


作者:Eddie Lin



  新人類資訊一直致力於創新技術整合與研發,具備強大的開發團隊,讓國際ERP大廠SAP團隊刮目相看,已經開發出一系列SAP Fiori應用解決方案,並且在2018年5月參與「SAP NOW Taiwan」年度盛會,推出全新「新人類FlowMaster BPM On SAP Fiori 商業流程解決方案」新產品。
  就因為我們不斷持續創新,五月發表會後立即榮獲SAP特別頒發「SAP 雲端應用開發獎」,肯定我們研發實力與效率,並且也更深入與SAP技術合作的關係。


  同時,我們技術主管也取得SAP Fiori 技術認證,加強在SAP Fiori系統管理各方面的技術能力與知識。

  科技智慧浪潮橫掃全球,不僅改寫眾多產業規則,唯有不斷創新才能開拓新商機,新人類資訊將與您一同展望全球科技未來趨勢,專注傾聽市場需求,提升服務體驗,即刻掌握關鍵決策,落實創新雲端平台技術,奠定企業制勝利基。



返回新人類資訊第158期電子報

推薦熱門內容: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一手得到我們最新的消息與資訊

訂閱服務確認

已發送 Email 驗證信給你,請點擊信件連結以完成訂閱程序

訂閱失敗

暫時無法接受訂閱,請稍候重新嘗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