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Type產品新知與活動紀實

  Form Studio介紹與課程紀實

發表日期: 2017/11/08



  新人類資訊於8月中發表了全新FormStudio視覺化表單設計工具,轉眼已過三個月了,這段期間來報名上課體驗的客戶反應熱烈,好評不斷,新人類資訊衷心感謝每位客戶朋友們的支持與鼓勵,我們也會持續突破為大家帶來最好的產品。


  全新的FormStudio視覺化表單開發工具,採用視覺化、拖曳式、開發者導向IDE開發介面,讓開發者可以更直覺、簡單的設計出強大的表單,並且提供可擴充的JS庫元件架構,具未來擴充性。




目前新人類資訊已為FormStudio開發了數十個現成的HTML元素、AutoFORM元件、JS元件、JS程式庫...等豐富的現成元素。而且原本於AutoFORM開發的表單元件,也可以升級到FormStudio進行擴充開發,可以降低開發時間,提升開發效率!


  精彩萬分的FormStudio發表後,貴賓們報名踴躍,大家都迫不及待親自來體驗新功能的魅力,目前可以透過FlowMaster BPM功能體驗課程,學習到FormStudio的內容,如果您有興趣了解,歡迎洽詢業務或至新人類客戶資料表留下您的資料!

返回新人類資訊第149期電子報

推薦熱門內容: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一手得到我們最新的消息與資訊

訂閱服務確認

已發送 Email 驗證信給你,請點擊信件連結以完成訂閱程序

訂閱失敗

暫時無法接受訂閱,請稍候重新嘗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