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類企業e化電子報

NO.149
2017.11.13
每月出刊
-
新人類資訊於8月中發表了全新FormStudio視覺化表單設計工具,轉眼已過三個月了,這段期間來報名上課體驗的客戶反應熱烈,好評不斷,新人類資訊衷心感謝每位客戶朋友們的支持與鼓勵,我們也會持續突破為大家帶來最好的產品。



感謝您閱讀本期「新人類E化電子報」 。下次發行時間為一個月之後。
 「新人類E化電子報」是一份每一個月定期發行的免費新聞通訊刊物,若你不想再收到「新人類E化電子報」,請利用最下方的連結來取消訂閱
【汎可】WebEIP+FlowMaster BPM導入案例專訪  

  先前的outlook內部郵件雜亂無章,現在透過WebEIP的內部聯絡單客製功能可以有條理的知道已完成/未完成的事項,經過汎可資訊中心統計WebEIP的內部聯絡單上線後,outlook的內部郵件因此少了7成,此功能帶來了很大的工作效益!


WebISO文管系統整合BARCODE條碼無紙化
  WebISO 5.0文管系統上市以來,已經成為新人類最受歡迎的企業應用系統之一!這次再推出「無紙化Barcode條碼」新功能**選購,這項功能可以讓製造業常用的生產限用技術文件、ISO程序書...等,大量降低紙本列印工作與浪費,透過條碼查詢,立刻開啟最新版文件!

WebEIP與異質系統整合
新人類資訊的WebEIP團隊工作管理平台功能自上市以來廣獲各大企業愛用,全新的WebEIP ePart首頁儀表板,個性化的儀表板,能整合各項最新、即時資訊、統計圖表、異質系統資訊,一目了然!本期為大家介紹WebEIP與異質系統的案例整合!


新人類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臺北公司:231新北市新店區寶橋路188號5樓 TEL:02-2912-5999 FAX:02-2912-6799
  蘇州公司:苏州工业园区苏州大道西158号10楼 凤凰文化广场写字楼 1007室 TEL:0512-8918-8150
高雄分公司:高雄市前鎮區一心二路119號12F (106室) TEL:07-331-9507
如果不想再收到NewType的電子報,請點選 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