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Type產品新知與活動紀實

  WebISO5.0便利的同步增修訂機制

發表日期: 2020/08/06


  WebISO5.0的「同步增修訂功能」,提供您便捷的同步文件簽核流程,不用再讓相互關聯的不同文件,因為異動而各自簽核各自處理;只要同步修訂,一次簽核完成相關文件新增、改版與廢止。


同步新增文件:可多份文件一同進行「新增」作業,進行一次性流程簽核後發行,並可設定之間的文件分類、關聯編碼原則與版次。
局部改版、廢止:改版時可局部文件改版,局部文件廢止或不改版。
同步廢止文件:當同步文件需廢止,只需一次性流程簽核後,即可同步廢止。

  不斷創新的WebISO文管系統的「同步增修訂」機制,只要在文件建立時同步關聯文件或附件,未來在文件上的維護再也不用海裡撈針尋找相關的文件,讓WebISO管理您的重要關聯文件,一次解決發行時的冗長流程,讓申請者與簽核者一目瞭然有關的文件異動,擺脫人工參照與核對!


深入了解WebISO集團企業文件安控管理平台,請點選這裡
想更進一步了解NewType解決方案,請與我們聯繫,我們將有專業顧問與您詳細解說
服務電話:02-2912-5306
或按這裡留下您的連絡資料,我們將盡快派員與您聯繫

返回新人類資訊第175期電子報

推薦熱門內容: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一手得到我們最新的消息與資訊

訂閱服務確認

已發送 Email 驗證信給你,請點擊信件連結以完成訂閱程序

訂閱失敗

暫時無法接受訂閱,請稍候重新嘗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