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tion one image
 
 
  2020一場新冠全球防疫大戰讓世界經濟走向呈現出巨大的轉折變化,中央會議提出因應之策~經濟內循環,會議提出,當前經濟形勢仍然複雜嚴峻,不穩定性不確定性較大,我們遇到的很多問題是中長期的,必須從持久戰的角度加以認識,加快形成以國內大循環為主體、國內國際雙循環相互促進的新發展格局。也就是所有的企業將面臨著從“做大蛋糕”轉變成“爭搶蛋糕”的階段。
深入了解內容
 
Service 1
 
【製造產業】WebPMIS導入案例專訪
 
WebPMIS專案管理的效益不只是專案順利的結案而已,而是在於經驗複製;除此之外WebPMIS產生的EVM績效分析,讓主管與老闆能參考瀏覽這些專案數字,對於日後的專案有很高的參考價值與經驗,因此,經驗複製與EVM分析是整個專案管理流程結束最後的工作,也是導入WebPMIS專案管理系統的價值所在!
 
深入了解內容
 
Service 2
 
WebISO5.0 同步增修訂機制
 
不斷創新的WebISO文管系統的「同步增修訂」機制,只要在文件建立時同步關聯文件或附件,未來在文件上的維護再也不用海裡撈針尋找相關的文件,讓WebISO管理您的重要關聯文件,一次解決發行時的冗長流程,讓申請者與簽核者一目瞭然有關的文件異動,擺脫人工參照與核對!
 
深入了解內容
 
Service 3
 
2020半年刊,歡迎免費領取
 
  本期的半年刊想與大家分享新人類資訊的各業界菁英客戶:星宇航空、全球傳動...等導入系統應用專訪,內部營運絕招一網打盡一次收錄,以及新人類最新產品資訊!
 
深入了解內容
 
Service 4
 
系統、資料庫需求調整公告
 
  新人類全系列產品包含(FlowMaster BPM/WebISO/WebEIP/WebPMIS) 所需作業系統與資料庫平台,建議客戶,儘速升級至新版SQL、Windows作業系統,以免發生資安漏洞或是相關系統穩定性問題。
 
深入了解內容
 
 
假如您對我們的產品有興趣,可洽詢產品資訊專線:02-2912-5306,我們會有專人替您解說服務或這裡 留下您的連絡資料,我們將盡快派員與您聯繫
 
Section one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