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Type產品新知與活動紀實

  【PM技術分享專欄】FlowMaster BPM整合SAP ERP(資料查詢篇)

發表日期: 2019/05/28



  強大的FlowMaster BPM提供了企業快速建置企業商業流程的平台,如何將審核完成的數據與資料,正確的整合ERP/HR進行數據交換,也是自動化流程作業的關鍵環節。

NewType提供創新的AutoEDI資料交換Middleware介接整合平台,可以大幅降低工程師開發整合介接程式碼,透過工具就可以透過多元化的方式,整合、查詢、交換、寫入,本篇就來為您介紹AutoEDI介接整合平台。

AutoEDI可以透過SAP RFC或是BAPI方式進行整合,並與中介DB雙向交換資訊。


以下我們就以「訂單申請表」作為示範:
訂單申請單-將SAP的資料帶入填單內容中


今天有一需求,客戶資訊(紅框處)的資料,要由SAP做為資料來源帶入,不由人工手動填寫,那基本作法如下:
呼叫RFC
透過AutoEDI我們可以快速選擇BAPI、RFC物件,並按下取得RFC按鈕
在紅框處,就會顯示出該RFC

#提醒你,你當然可以不用輸入任何關鍵字就按下取得RFC,他會把SAP伺服器上所有能找到的BAPI、RFC抓出來,但如果量大的話就得花一點時間,所以在此建議用關鍵字搜尋。

對該RFC快速滑鼠點擊兩下設置,接著就可以配置紅框處的頁籤內容了


設定將SAP資料輸出至DB中的資料表
依ZBPM_MM_001這隻RFC,我們將頁籤轉移至Output-Struct/Table,並對"ET_MAKT"快速滑鼠點擊兩下設置

先在右上方的Table中,選擇使用"SAP_MAKT"(這是要輸入的資料表),選好資料表後,配置紅框處的內容,完成後,按下ok按鈕
設置完的參數會有圖式標示← ,確認完成後,按下確定按鈕

執行任務,將SAP的資料倒進DB
點選任務,並按下執行按鈕

成功後,回頭來看資料表:SAP_MAKT,資料都在裡面了!



返回新人類資訊第164期電子報

推薦熱門內容: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一手得到我們最新的消息與資訊

訂閱服務確認

已發送 Email 驗證信給你,請點擊信件連結以完成訂閱程序

訂閱失敗

暫時無法接受訂閱,請稍候重新嘗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