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tion one image
 
 
  新人類資訊與國際ERP大廠SAP已經在技術合作上很長時間,這次是我們第三次參與SAP官方「SAP NOW Taiwan」年度盛會,今年將在這個盛會中展現「新人類Eagle AIoT產業應用解決方案」全系列產品。
  新人類今年導入SAP S/4HANA ERP系統也正式上線,我們也推出NewType「流程再造--SAP專刊」, 介紹我們親身導入的過程,詳細解析SAP整合技術、流程導入過程、管理作業藍圖、未來雲端技術...等。也報導了六家企業導入SAP與Newtype產品整合的案例分析,精彩萬分!將會在會場中免費贈閱!
  SAP今年以「智慧企業.體驗至上」為主題,誠摯邀請您蒞臨5月23日(四)於台北喜來登大飯店,親身體驗各種創新科技,內容豐富可期,期待與您會場相見!我們慎重地邀請您前來。
 
立刻參加活動
 
Service 1
 
新人類資訊導入SAP親身整合經驗分享
 
  NewType是台灣少數自用SAP S/4HANA ERP的軟體開發商,透過這次經驗掌握自用/整合/開發多項技術能力,最能貼近客戶的體驗與技術,現在就來看看我們親身的ERP整合經驗分享。
 
深入了解內容
 
Service 2
 
WebISO APP大改版搶先看!
 
即將推出的全新「WebISO Service Pack 6 」將大改版APP手機模組,無論是文件詳細頁增加版本選擇器功能或是SSO程式的加速強化,都讓人期待,讓我們搶先來看看吧!

 
深入了解內容
 
Service 3
 
WebPMIS專案管理角色功能定義與應用說明
 
  在專案開始之前,都必須先確認專案管理團隊的組織架構,同時定義成員的「角色」與「責任」,才能進行後續專案的規劃及控管工作。在WebPMIS當中,「角色」這樣的功能有更多的應用與定義方式,系統管理人員可以先針對公司專案屬性、需求,在人力資源角色庫當中先行設定好各種「角色名稱」以及「人力單價」。
 
深入了解內容
 
Service 4
 
WebISO企業合約文件智慧–法務管理合約得心應手
 
  WebISO文件管理系統深耕在企業內部核心價值文件中已有十幾年,近年來企業內部合約管理的應用上更是不斷擴展,機能也不斷擴充。在「家樂福」、「85度C」、「東聯化學」......等WebISO用戶在合約應用上管理,例如 : 買賣合約、採購合約、保固合約、租賃合約、集中採購合約...等,均納入文件管理範疇。
 
深入了解內容
 
 
假如您對我們的產品有興趣,可洽詢產品資訊專線:02-2912-5306,我們會有專人替您解說服務或這裡 留下您的連絡資料,我們將盡快派員與您聯繫
 
Section one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