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Type產品新知與活動紀實

  全新改版 「WebISO PRO 品保文件管制」平台

發表日期: 2020/11/12

  WebISO從2015年改版上市新增了許多功能包括:集團化多公司架構、全新BPM流程引擎技術、智慧手機APP應用…等,深受許多客戶企業喜愛;此次系統改版升級擺脫以往粗糙的傳統文管系統印象,全新的NewType WebISO PRO 是專為品質文件管制設計新世代「品質文件管制平台」 完善傳統文管最缺乏的品質文件修訂、讀取任務管制機制,奠定新品質文管系統新標竿!

  此次改版,針對原先既有的WebISO文件管理系統架構「發行、改版、廢止以及流程審核、發行通知」之外,再加上全新的「文件修訂管制」功能,可規範特定人、特定時間在特定資料夾進行發行發行/改版/廢止,使用者可透過流程轉派,在規範期限內進行製作文件工作。

  而「教育訓練讀取回報」功能管理任務文件清單,並指派文件讀取任務,使用者必須在規範期限內,進行閱覽並回報才算完成品保訓練,這些貼近客戶的新版功能無疑是為了解決企業品質文件管理的不足,不同產業在導入過程中,有多面向多元化的應用,汲取到許多用戶寶貴經驗,深入了解需求並為企業量身打造最適合的品質文件管制解決方案。


全新「多文件中心」機制


WebISO高彈性的文件管理機制,搭配全新「多文件中心」機制,可建立多個「分類主架構」,多用途更廣泛!
・建立多個文件中心:可多個「文件資料目錄分類」並建立版主與權限。
・分類介面分離:讓使用者不會與其他類型文件混雜操作。
・一目了然:讓管理更清晰、分類更明確、用途更廣泛。



全新「文件修訂任務」管制


WebISO 「文件修訂任務」機制,可以規範特定人、特定週期、時間要在特定資料匣發行/改版/廢止文件,使用者可透過流程轉派、回報進度,在規範的期限內進行製作文件工作。
・指派對象:依照特定人、群組、文件可上傳對象....分派任務
・任務期限:可指定單一日期完成任務
・任務參照文件:明確給予任務的文件參照
・任務轉派流程:透過流程轉派、指派給他人並留下簽核紀錄



深入了解WebISO PRO 品保文件管制,請點選這裡
想更進一步了解NewType解決方案,請與我們聯繫,我們將有專業顧問與您詳細解說
服務電話:02-2912-5306
或按這裡留下您的連絡資料,我們將盡快派員與您聯繫

返回新人類資訊第177期電子報

推薦熱門內容: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一手得到我們最新的消息與資訊

訂閱服務確認

已發送 Email 驗證信給你,請點擊信件連結以完成訂閱程序

訂閱失敗

暫時無法接受訂閱,請稍候重新嘗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