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Type產品新知與活動紀實

  「智慧製造X數位轉型」 工業4.0整合解決方案 高峰會紀實

發表日期: 2019/10/31


作者:Eddie Lin


(新人類資訊同仁與翔威國際 游俊樺總經理、新漢智能 李立偉副總經理合影)

  去年新人類資訊在寒舍艾美舉辦了「EAGLE鷹眼 新產品發表暨SAP技術整合峰會」,接著一連展開北中南巡迴共5場,展現了新人類資訊力求突破的決心,也讓更多客戶知道新人類早已不再只是單單的販賣系統,而是提供更多元的解決方案!
  今年我們一樣在寒舍艾美再次使出看家本領,端出「智慧製造X數位轉型」工業4.0整合解決方案,「工業4.0」一詞在市場上出現已久,但許多廠商都只能做做表面,不能真正的解決及串聯,因此為了讓客戶眼見為憑,我們邀請了新漢智能、翔威國際一同合作,將軟硬體的整合運作在高峰會上完整呈現!


  週四午後,座無虛席的會場,首先由新人類資訊技術長 張威華分享了智慧製造數位轉型之整合策略,以及邀請三家廠商進行IoT虛實整合的精彩座談,透過座談會了解全球科技的未來趨勢,即便到了茶歇休息時間,場外的展示人潮亦是絡繹不絕,三家廠商的攤位都爆滿擠的水洩不通,新漢智能更是將自家機械手臂展示於會場,並真實的運作示範,三家廠商的共同合作就是要讓大家知道我們來真的,我們有信心提供完整並卓越的解決方案!


  世界趨勢變化萬千,去年的EAGLE鷹眼解決方案,我們提供企業從制高點360度無死角的掌握先機,並方便戰術調動,而今年的智慧製造X數位轉型更是確實執行輔助企業在科技浪潮的最高峰,往後,新人類資訊會持續端出更多拿手好菜,也請大家敬請期待!

返回新人類資訊第170期電子報

推薦熱門內容: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一手得到我們最新的消息與資訊

訂閱服務確認

已發送 Email 驗證信給你,請點擊信件連結以完成訂閱程序

訂閱失敗

暫時無法接受訂閱,請稍候重新嘗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