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tion one image
 
 
  全球化競爭下,客戶對於QMS生產品質管控精益求精,以ISO9001新版管理制度領頭的製造業QMS品質管理X數位轉型勢不可當, 新人類攜手與您一起展望全球未來品質管理趨勢,透過新世代WebQMS品質管理解決方案, 將為您的企業奠定全新品質管理境界。
  新人類資訊科技專研ISO品質管理十多年,全新推出WebQMS品質管理解決方案,從:QMS品質管理、 品質偏移規格管制、供應商糾正、流程管理、訓練計畫管制、矯正追蹤管理...等品質管理應用, 這次帶來全新的「WebQMS品質至上X數位轉型」新產品發表會,這個新世代的QMS品質管理思維,您絕對不可以錯過!
 
立即報名參加
 
Service 1
 
AIOT智慧製造X新人類PLM/BPM系統整合解決方案
 
  智慧科技浪潮橫掃全球,以IoT物聯網工業4.0的製造業數位轉型銳不可當,我們攜手與您一起展望全球科技未來 趨勢,透過創新IoT虛實整合的工業4.0製造解決方案,新人類資訊科技、新漢智能、翔威國際:三大軟硬體廠商,結合從:AI智能製造+ IoT物聯網、BPM商業流程管理,帶來智慧工業4.0整合解決方案。
 
深入了解內容
 
Service 2
 
「智慧製造X數位轉型」 工業4.0整合解決方案 高峰會紀實
 
  今年我們一樣在寒舍艾美再次使出看家本領,端出「智慧製造X數位轉型」工業4.0整合解決方案,「工業4.0」一詞在市場上出現已久,但許多廠商都只能做做表面,不能真正的解決及串聯,因此為了讓客戶眼見為憑,我們邀請了新漢智能、翔威國際一同合作,將軟硬體的整合運作在高峰會上完整呈現!
 
深入了解內容
 
Service 3
 
產品生命週期管理(PLM)方案及WebPMIS各平台協作
 
  產品生命週期管理(Product Lifecycle Management)主要為產品自需求、研發、誕生到結束、下市、回收的週期全過程,其應用方案需要依賴多樣系統或模組來整合,除了ERP、SCM、CRM等應用外,不可或缺的應屬專案管理、工程設計變更及圖文資料整合管理,這都在新人類提出的解決方案之中。
 
深入了解內容
 
Service 4
 
邀您試用體驗:APP行動辦公室「OneAPP企業整合應用平台」
 
  近幾年我們將既有的系統產品打下穩固地樁,介面大肆翻修猶如屋子重新裝潢,也將核心心臟引擎升級,裡外兼具成就了現今的成熟完整新人類資訊產品,接著我們進行手機APP的深度鑽研研發,保留最直覺最容易操作的系統功能,包括使用者心理層面以貼近使用者的心為出發點,帶來了全新整合為一的One APP!
 
深入了解內容
 
 
假如您對我們的產品有興趣,可洽詢產品資訊專線:02-2912-5306,我們會有專人替您解說服務或這裡 留下您的連絡資料,我們將盡快派員與您聯繫
 
Section one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