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Type產品新知與活動紀實

  邀您試用體驗:APP行動辦公室「OneAPP企業整合應用平台」

發表日期: 2019/11/06


  隨著智慧手機的普及,商業系統的應用早已開始觸及行動裝置,1962年由著名學者馬素.麥克魯漢首度提出的地球村,在今日已儼然成形,全球科技的進步短短十年間瞬息千里,整個世界現在已由網路串聯起來,有網路的地方即有商機的可能,因此,辦公已不再只是坐在辦公室裡的固定模式,必須是不受空間及距離限制,整個世界都可以是辦公室!


  新人類資訊在手機APP上費盡心力著墨甚深,近幾年我們將既有的系統產品打下穩固地樁,介面大肆翻修猶如屋子重新裝潢,也將核心心臟引擎升級,裡外兼具成就了現今的成熟完整新人類資訊產品,接著我們進行手機APP的深度鑽研研發,保留最直覺最容易操作的系統功能,包括使用者心理層面—「最排斥的是手機裡有各式各樣的工作APP佔據手機桌面甚至容量」,新人類資訊以貼近使用者的心為出發點,帶來了全新整合為一的One APP!


  全新One APP裡目前包含了新人類資訊四套系統,FlowMaster BPM商業流程系統、WebISO集團文件管理系統、WebEIP團隊工作管理系統、WebPMIS企業專案績效管理系統,小小的APP蘊藏了豐富的工作運用,讓使用者不需切換APP即可輕鬆作業,便利的操作手感亦帶了UX絕佳體驗,時尚簡約的介面設計,拒絕那些無聊過時的傳統UI,就連客戶重視的資安,我們都在APP上落實,APP數字與指紋密碼鎖、FaceID臉部密碼鎖、強化SSO登入機制一應俱全!

現在立刻體驗!享受全新感受!

  • 支援Apple iOS與Google Android雙大主流智慧手機OS系統
  • 支援APP解鎖機能,保障企業APP內部重要資訊
  • 可整合NewType所有系統於一個APP,操作介面統一簡單易學
  • 可主動APP Push即時通知企業內部最新訊息
行動裝置支援說明:

  • Apple iPhone手機:>>APP網址 需要 iOS 8.0 或以上版本。與 iPhone、iPad (使用iPhone尺寸界面)及 iPod touch 相容。
  • Google手機:>>APP網址 需要Android 4.0以上。檢視相關附件需安裝有相關APP (例如PDF或是Office Viewer APP)

帳號密碼的方式請透過>>新人類官網申請

安裝APP後,請在APP設定裡輸入OneAPP專屬測試網址https://trialOneAPP.newtype.com.tw,再輸入您的試用帳號、密碼即可登入APP。

返回新人類資訊第170期電子報

推薦熱門內容: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一手得到我們最新的消息與資訊

訂閱服務確認

已發送 Email 驗證信給你,請點擊信件連結以完成訂閱程序

訂閱失敗

暫時無法接受訂閱,請稍候重新嘗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