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Type產品新知與活動紀實

  新人類資訊科技參與2022 ADF研華嵌入式設計論壇

發表日期: 2022/05/10


  新人類資訊科技非常榮幸獲邀參加2022 ADF研華嵌入式設計論壇,邊緣智能與萬物聯網已成為下個十年的致勝關鍵,帶動應用創新並驅動市場發展,此次研華科技以工廠數位轉型 、智慧綠能城市、雲端資安防護、嵌入式技術創新做為論壇主題。

(產業事業群協理張威華現場向媒體介紹新人類TOPServices 解決方案)


  新人類現場展示TOPServices 解決方案,結合最新的AIOT物聯網技術,讓客戶與服務的設備保持高生產率、提升持續營運的高服務品質,完整涵蓋AIOT設備異常預警、履歷管理、報修紀錄……等,並透過維修紀錄的大數據整合,深入分析各品牌、設備、用戶端造成的故障核心問題,提供設備稼動率品質分析策略。

  


        迎接未來經濟的新浪潮,產業在面對未來的新佈局,除了要關注綠能趨勢外,數位轉型也更顯急迫,新人類資訊科技致力於系統的精進與開發,這些年服務客戶導入平台系統的解決方案,與不少知名品牌合作,將用這些深厚的經驗,陪同台灣的中小企業一起迎接智慧科技的時代。



返回新人類資訊第188期電子報

推薦熱門內容: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一手得到我們最新的消息與資訊

訂閱服務確認

已發送 Email 驗證信給你,請點擊信件連結以完成訂閱程序

訂閱失敗

暫時無法接受訂閱,請稍候重新嘗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