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Type產品新知與活動紀實

  FlowMaster BPM on SAP Fiori座談會活動紀實

發表日期: 2018/08/10


作者:Eddie Lin



  新人類資訊與國際ERP大廠SAP已經在技術合作上很長時間,我們廣受客戶愛用的「集團架構等級BPM」的FlowMaster BPM商業流程開發平台,現在將在用全新「SAP OpenUI5開發架構」面貌與您見面!


  適逢全新落成的高雄新辦公室,我們在2018年7月13日(五)舉辦了一場 FlowMaster BPM on SAP Fiori座談會,並邀請了SAP思愛普軟體平台與大數據事業部-資深產品經理 唐哲榮經理 ,以[SAP應用環境的創新架構]為題,為各位介紹基於SAP最新技術,可以同步整合企業內部 ERP與外部雲端服務的HYBRID應用環境。


  此次發表會座無虛席,來賓們反應熱烈,並踴躍了解FlowMaster BPM產品的應用的特色,新人類資訊也展示了BPM在SAP Fiori上的開發架構及介面,提供完善表單、組織、簽核、查詢、統計、管理等豐富功能,FlowMaster BPM是全球市面上與SAP Fiori最完整契合的BPM電子流程平台。

更多詳細資訊內容,請與新人類資訊聯繫,我們將深入了解您的需求,並為您量身打造最適合的解決方案。


返回新人類資訊第158期電子報

推薦熱門內容: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一手得到我們最新的消息與資訊

訂閱服務確認

已發送 Email 驗證信給你,請點擊信件連結以完成訂閱程序

訂閱失敗

暫時無法接受訂閱,請稍候重新嘗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