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Type產品新知與活動紀實

  全新『ISO管理制度條文標記』功能

發表日期: 2021/10/22




  新人類資訊的WebISO Pro品質文管平台,即將推出全新『ISO管理制度條文標記』功能,讓各式ISO文件相關規範與適用條款,標記更加清楚。

此功能在於協助客戶在擁有多套ISO管理制度系統的情況下,例如:ISO 9001、IATF 16949、QC080000、ISO 14001、ISO 45001/CNS 45001、ISO 27001、SA8000/RBA等,需知道每一份文件對應的ISO制度管理系統各項細向條款規範與說明,以利文件運用時可快速搜尋與連結。

ISO管理制度細項條文管理:便利於管理「ISO條文名稱、代碼、說明」管理。並提供成批匯入與匯出管理。


引用文件查詢:可以查詢ISO該制度條文已被引用之文件清單(標準書名稱、標準書編號、版本),提供文管人員了解該條文已產生哪些ISO制度文件。


ISO文件中顯示條文:文件發佈後在文件詳細頁內,點擊「ISO條文」的頁籤,即會顯示該文件所引用的ISO制度條文。


  WebISO Pro版本全新的『ISO管理制度條文標記』功能,讓品質管理人員在管理建立制度文件時,可以依循標記準則,無論是正向、反向都可以引用、查詢各式ISO文件相關規範與適用條款,也讓生產與作業人員更加清楚ISO制度條文的關聯性,提升教育訓練效果與生產品質。


深入了解WebISO Pro品質文件安控管制平台,或立即申請試用
每月我們也提供免費線上體驗課程,歡迎您線上參與!
報名體驗課程電話:02-2912-5306


返回新人類資訊第184期電子報

推薦熱門內容: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一手得到我們最新的消息與資訊

訂閱服務確認

已發送 Email 驗證信給你,請點擊信件連結以完成訂閱程序

訂閱失敗

暫時無法接受訂閱,請稍候重新嘗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