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tion one image
 
 
  導入新人類資訊WebEIP企業團隊管理平台後,最頻繁使用的即是區塊part,此功能能自由增設首頁區塊,並將自行開發的貨量統計串接進WebEIP並顯示於首頁介面,每日產生一次,而「華儲各倉每日貨量及比例」則為即時更新,每一次重整或登入都會顯示最新狀態,最近疫情關係同仁也須回報健康狀況,也將資訊部自行開發的「自主健康監測系統」放在首頁上,這些資訊的呈現對於華儲來說是非常重要的!

深入了解內容
 
Service 1
 
2021年度產品線上發表會
完整影音版
 
五大新產品
一次將:團隊管理、流程管理、客戶管理、專案管理、品質文件管理五大企業數位轉型必要解決方案 一次滿足!
 
深入了解內容
 
Service 3
 
「TOPSales頂尖業務管理平台」
政府五倍補助方案
 
現在只要7,500!就可以享有政府協助中小企業「TOPSales頂尖業務管理平台」雲端管理五倍補助方案!
 
深入了解內容
 
這是全新『ISO管理制度條文標記』功能的banner
 
全新『ISO管理制度條文標記』功能
 
推出全新『ISO管理制度條文標記』功能
讓各式ISO文件相關規範與適用條款,標記更加清楚。
 
深入了解內容
 
Service 4
 
疫情下的工作新型態
機密文件合約該如何存放?
 
疫情WFH的工作模式下,企業機密文件是否只能透過通信軟體或郵件在毫無資訊安全防護下傳送?
 
深入了解內容
 
 
假如您對我們的產品有興趣,可洽詢產品資訊專線:02-2912-5306,我們會有專人替您解說服務或這裡 留下您的連絡資料,我們將盡快派員與您聯繫
 
Section one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