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Type產品新知與活動紀實

  高雄全新辦公室 正式啟用!

發表日期: 2018/07/16


作者:Eddie Lin


  感謝每位企業夥伴的熱情支持!新人類資訊於7/13上週五在高雄新辦公室的開幕酒會圓滿落幕了,在這裡我們歡迎新朋友的蒞臨也感謝老朋友們的捧場,每位來賓的出席都是我們的榮幸!


  新人類資訊一直以來都是盡心全力的將產品創新,以最高的視野格局開發並站在各個角度去體會使用者的體驗感,我們的產品引以為傲!在台灣紮實落地生根30年的歲月,在2016年初我們在高雄租借了辦公室,為南部地區客戶服務,在今年我們購置了全新的高雄辦公室,有完整的教室及會議室,也有業務及顧問同仁為南部客戶服務,這一切的成立只為了能更完整的照顧到南部客戶,當大家需要服務時不用千里迢迢來到台北,在南部我們可以就近為您服務!


(高雄新辦之會議室及沙發休息區)



  高雄新辦公室的落成亦是新人類資訊的新里程碑,我們會更用心在系統及服務上全力以赴,不斷推陳出新更優質的產品給每位客戶,新人類資訊感謝舊雨新知的共襄盛舉,往後請多指教!也歡迎中南部客戶朋友來高雄辦公室拜訪喔!真心感謝大家!

高雄辦公室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中華一路826號
TEL:07-586-9516

返回新人類資訊第157期電子報

推薦熱門內容: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一手得到我們最新的消息與資訊

訂閱服務確認

已發送 Email 驗證信給你,請點擊信件連結以完成訂閱程序

訂閱失敗

暫時無法接受訂閱,請稍候重新嘗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