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Type產品新知與活動紀實

  新人類參與SAP NOW TAIWAN 2019年度盛會

發表日期: 2019/05/03



  新人類資訊與國際ERP大廠SAP已經在技術合作上很長時間,這次是我們第三次參與SAP官方「SAP NOW Taiwan」年度盛會,今年將在這個盛會中展現「新人類Eagle AIoT產業應用解決方案」全系列產品。

  新人類今年導入SAP S/4HANA ERP系統也正式上線,我們也推出NewType「流程再造--SAP專刊」, 介紹我們親身導入的過程,詳細解析SAP整合技術、流程導入過程、管理作業藍圖、未來雲端技術...等。也報導了六家企業導入SAP與Newtype產品整合的案例分析,精彩萬分!將會在會場中免費贈閱!

  SAP今年以「智慧企業.體驗至上」為主題,誠摯邀請您蒞臨5月23日(四)於台北喜來登大飯店,親身體驗各種創新科技,內容豐富可期,期待與您會場相見!我們慎重地邀請您前來。


活動時間:2019年5月23日(四)上午9點至下午5點40分 (上午8點起報到)
活動報到:台北喜來登大飯店B1(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12號)
活動地點:台北喜來登大飯店B1&B2
活動詳情:www.sapnow.com.tw

返回新人類資訊第164期電子報

推薦熱門內容: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一手得到我們最新的消息與資訊

訂閱服務確認

已發送 Email 驗證信給你,請點擊信件連結以完成訂閱程序

訂閱失敗

暫時無法接受訂閱,請稍候重新嘗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