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Type產品新知與活動紀實

  新人類資訊榮獲致理科技大學表揚「卓越就業守護神」

發表日期: 2019/10/07


作者:Eddie Lin




  新人類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個充滿創意和技術力的團隊,隨著資訊產業的迅速發展,持續發表與時俱進的卓越軟體。從個人電腦應用跨足企業管理平台,新人類踩著不斷創新與演進的腳步,為使用者提供最實用,最能提昇工作效率的產品。

  同時新人類亦注重人才的培養,教育部推動大專校院產學合作,透過企業與學校相結合,一方面為產業培養專業技術人才,以「做中學」、「學中做」的方式, 教育部此計劃推廣至今,已有數十位實習生加入新人類資訊,並在校畢業後即轉正職,這樣的合作方式成果,不僅新血已對公司產品瞭若指掌能無縫接軌,亦能利用在校所學持續發揮專長,學以致用!


  致理科技大學目前已有十位左右學生,在新人類資訊實習後轉為正職,他們不僅擁有這個年輕世代對資訊IT的最新獨特想法,亦在專業上有非常優異的表現,甚至擔任新人類資訊重要的職務;前些日子,我們非常榮幸受學校之邀,接受致理科技大學的表揚「卓越就業守護神」,新人類會繼續培育務實致用人才,提供未來的莘莘學子們能充分運用學校與公司的資源,共同研究開發新產品與新技術,幫助每位學生在將來職場上都能發光發熱!

返回新人類資訊第169期電子報

推薦熱門內容: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一手得到我們最新的消息與資訊

訂閱服務確認

已發送 Email 驗證信給你,請點擊信件連結以完成訂閱程序

訂閱失敗

暫時無法接受訂閱,請稍候重新嘗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