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tion one image
 
 
  智慧科技浪潮橫掃全球,以IoT物聯網工業4.0的製造業數位轉型銳不可當,我們攜手與您一起展望全球科技未來 趨勢,透過創新IoT虛實整合的工業4.0製造解決方案,將為您的企業奠定致勝利基。
  新人類資訊科技、新漢智能、翔威國際:三大軟硬體廠商,結合從:AI智能製造+ IoT物聯網、BPM商業流程管理,這次軟硬體聯手合作「智慧製造X數位轉型」 帶來智慧工業4.0整合解決方案,跨業整合,您絕對不可以錯過的「年度IoT智慧虛實整合技術」高峰盛會!誠摯歡迎您一同來參與這項盛會。
 
立即報名參加
 
Service 1
 
FlowMaster BPM公文系統模組–政府機關公文電子化
 
  為協助客戶在電子公文資料收發介接以及公文後續在公司內部審簽流程,新人類資訊與大同資通訊系統處合作,推出FlowMaster BPM公文系統模組,透過與統合交換中心(國家檔案管理局伺服器)連線驗證,達到電子公文往來便利性、電子流程簽核審視及資訊安全。
 
深入了解內容
 
Service 2
 
智慧製造AIoT工業4.0整合方案
 
  新人類資訊科技、新漢智能、翔威國際:三大軟硬體廠商,從ERP開始到PLM產品研發與管制,進入量產MES管理,智慧工廠自動化工業4.0控制,產生 三大資訊戰情看板:包含AIOT生產線情報中心、MES生產管理控制中心、Eagle鷹眼企業戰情中心,提供創新「數位轉型」的AIOT工業4.0智慧製造解決方案!
 
深入了解內容
 
Service 3
 
AuditCloud內部稽核流程與應用–缺失改善追蹤與流程回報
 
  在AuditCloud系統中,外部稽核系統功能主要提供外部檢查通知建立、流程簽核及查核缺失改善情形回覆,讓銀行 / 金融體系相關稽核部門在因應外部稽核時可以妥善紀錄、追蹤,完整通報相關單位應改善內容,配合FlowMaster BPM流程引擎管理,讓相關使用者都能確實、快速了解被稽核的內容與狀況。
 
深入了解內容
 
Service 4
 
新人類資訊榮獲致理科技大學表揚「卓越就業守護神」
 
  新人類非常注重人才的培養,配合教育部推動大專校院之產學合作,透過企業與學校相結合,以「做中學」、「學中做」的方式, 推廣至今已有數十位實習生加入新人類資訊,並在校畢業後即轉正職,這樣的合作方式成果,不僅新血已對公司產品瞭若指掌能無縫接軌,亦能利用在校所學持續發揮專長,學以致用!
 
深入了解內容
 
 
假如您對我們的產品有興趣,可洽詢產品資訊專線:02-2912-5306,我們會有專人替您解說服務或這裡 留下您的連絡資料,我們將盡快派員與您聯繫
 
Section one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