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ISO導入案例專訪

富鼎先進-WebISO環保統一管理文件

在過去還沒有導入WebISO前,所有的資料皆存放在硬碟伺服器裡,只能用唯讀檔或是設定些簡單的密碼來做安全控管,但資料文件還是隱藏著不夠安全的漏洞,紙本文件並不容易管控,也常有延誤簽核期限,大量的紙本文件也不符合現代推動的環保,因此富鼎導入了WebISO文管系統解決所遇到的問題。
【公司名稱】 富鼎先進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導入範圍】 台灣
【主要業務】 電子零組件製造業
【受訪者】  品保部工程師 蔡珍宜

【「台灣優質保證IC設計」富鼎先進】


  富鼎先進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8年,為台灣第一家成功整合6吋DMOS製程的IC設計公司。 富鼎先進電子提供整體解決方案,新的電力需求的MOSFET、IGBT和POWER ICs並取得ISO9001認證。 本公司的產品已廣泛應用於計算機,消費電子,顯示器,通訊和工業等領域。 由於較大的經濟規模和穩定的銷售成長,是以本公司具備被選定為策略合作夥伴的優勢。富鼎先進電子在提高產品的經濟規模下,持續承諾一致性的品質保證,這造就了本公司在台灣MOSFET元件供給市場的領先地位。
台灣第一家成功整合6英寸的DMOS和IGBT的IC設計公司 提供全面的電源解決方案的新的電力需求。

TOP

【突破傳統資安管控】


  富鼎先進致力於IC設計並發揮強大的專業,銷售據點遍布全球,更是許多知名大廠爭先合作的對象,富鼎於去年導入WebISO文管系統,單位上的使用從品保部到業務部門同仁,每一個相關單位都透過文管系統做文件的下載及瀏覽。
  在過去還沒有導入WebISO前,所有的資料皆存放在硬碟伺服器裡,只能用唯讀檔或是設定些簡單的密碼來做安全控管,但資料文件還是隱藏著不夠安全的漏洞,紙本文件並不容易管控,也常有延誤簽核期限,大量的紙本文件也不符合現代推動的環保,因此富鼎導入了WebISO文管系統解決所遇到的問題。

TOP

【重要文件有效統一管理】


  透過WebISO文管系統取代了傳統的紙本方式,富鼎在導入短短的一年左右時間已多達5600多份文件,包括了工程上的實驗文件、ISO一階~三階、規格書、尺寸圖、供應商的資料等。

各部門也陸續在新增上傳文件中,也因為所有文件經由系統做了嚴格的管控,客戶們需要抽樣或查詢也可以開放給予權限,客戶端可以清楚的看到整個流程與文件的管控而感到放心,也因此提升了客戶端的信任度。


  富鼎先進持續創新以提升競爭力來創造公司價值、規模也與日俱增,接下來要提升文管系統的使用人數上限,並將WebISO文管系統的效益發揮到最大,將紙本的使用量降至最低預防污染,宣導環保觀念,提升員工及協力廠商之環保意識及能力。

TOP

【環保省紙、流程提升效率、版本管控更方便】


  去年富鼎剛開始在導入WebISO文管系統時,初期有些不適應系統的流程與應用,過去習慣從伺服器裡查詢文件,一時之間很難改變使用習慣,但透過教育訓練耐心的讓每位同仁都能操作,習慣上手了就能體會到文管系統帶來的便利、操作上更簡單好用!

零用金請購:因臨時性業務需求所發生之小額 費用,先以代墊方式支付款項,事後按公司請購程序核銷費用者屬之。


TOP

【環境保護、永續發展】


  富鼎先進為一無晶圓廠之專業元件設計企業,提供客戶多樣化之產品及完整售後服務。為求環境之保護及永續發展,承諾持續改善以提昇環境管理成效。
  富鼎先進也導入新人類資訊的FlowMaster BPM電子流程表單,在之後也會為大家介紹富鼎的IC開發設計應用在電子流程上的範例,請大家拭目以待。

TOP

產業分類: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一手得到我們最新的消息與資訊

訂閱服務確認

已發送 Email 驗證信給你,請點擊信件連結以完成訂閱程序

訂閱失敗

暫時無法接受訂閱,請稍候重新嘗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