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Type產品新知與活動紀實

  全新世代WebISO Pro「多首頁」功能

發表日期: 2021/06/10




  WebISO Pro 便捷強大的「多工作首頁」功能,可以透過將不同資料夾依照不同品保、研發、法務、業務…不同工作型態,依照使用者需求可區分業務專區、最新規章制度專區、教育訓練專區等頁籤,省去切換視窗、搜尋文件、查看資料夾….等繁瑣的步驟,輕鬆達到閃電式品質文件查找工作!


▲高自由度的多首頁管理配置,透過豐富且直觀的介面設計,使用者可以根據工作需求,自訂儀表板各種清單,任何文件呈現、數據統計、工作進度,瞬間盡收眼底!



▲各專區依照使用者需求完全自訂!因應商業上的快速變化,狀態啟用/停用隨時調整!


▲首頁配置不僅可依照工作業務需求新增,同時也能進行版面拖曳的調整,更可自定義個人化版面尺寸,獨樹一格!
  搭載WebISO Pro強大的文件管理核心,配合全新「多工作首頁」功能,讓不同使用者都可以快速查找各類文件,省去不必要且費時的搜尋、資料夾切換動作,讓品質文件管理效率更加提升!


返回新人類資訊第182期電子報

推薦熱門內容: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一手得到我們最新的消息與資訊

訂閱服務確認

已發送 Email 驗證信給你,請點擊信件連結以完成訂閱程序

訂閱失敗

暫時無法接受訂閱,請稍候重新嘗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