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Sales導入案例專訪

益欣資訊--精準的客戶商機管理

益欣資訊導入TOPSales 頂尖業務管理平台後,客戶資料就可落實權限管控,只有主管和負責該客戶的業務能看到資料,客戶商機和機密資料都得到保護。在客戶資料主檔的頁面,可以設定不同標籤,例如:單店、連鎖、區域和業種等等,可以將相關資料撈出,提供給行銷人員做精準資料投放。
【公司名稱】益欣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導入範圍】 台灣
【主要業務】 KIOSK自動點餐機
【受訪者】 業務部 副總經理 陳佩祺、業務專員 黃珮瑜


【累積破萬家連鎖客戶,跨國海外服務據點】


  伴隨互聯網的蓬勃發展、智慧零售概念興起,益欣資訊以二十餘年豐富的餐飲流通業POS前後臺、門市及總部管理系統開發與整合經驗,透過雲端系統、APP應用等技術,致力發展完善的全通路整合方案,將創新線上線下模式導入市場,實踐智慧餐飲流通業的五大新趨勢,幫助客戶掌握商機、擁有絕佳競爭力。

  益欣資訊全力發展服務通路,目前在台北、台南均設有服務據點並全力支持各地經銷商,承諾對客戶做出更好的服務,並期望透過益欣之科技產品,不僅改善更打造零售餐飲產業之Smart Store,創造人類生活價值。並成為臺灣餐飲流通產業之最佳系統整合供應商。

TOP

【雲端表單無法清楚記載客戶商機歷程】


  益欣資訊的業務分佈南北各地,所有的客戶名單分成兩種類型,已經成交的客戶會在ERP建檔,未成交還在追蹤商機的客戶會在一張雲端表單,業務每週都要更新一次,而表單上面只會有當週的業績相關資料,無法看到過往的客戶商機歷程。

  而且雲端表單也會有資安相關疑慮,如果相關有心人士,將整份資料複製也不會被發現,重要客戶的聯繫資訊會很容易外洩。另外,在移交相關案子給其他業務時,過往只能將電腦中的資料夾做交接,接手的業務無法清楚聯繫相關情況,以及需要注意的細節,經過多重評估決定導入TOPSales 頂尖業務管理平台。

TOP

【客戶資料權限分明,落實訂單款項追蹤 】


  益欣導入TOPSales 頂尖業務管理平台後,客戶資料就可落實權限管控,只有主管和負責該客戶的業務能看到資料,客戶商機和機密資料都得到保護。在客戶資料主檔的頁面,可以設定不同標籤,例如:單店、連鎖、區域和業種等等,可以將相關資料撈出,提供給行銷人員做精準資料投放。

  益欣服務的種類眾多,本身的產品除了點餐機硬體外,還有會員CRM解決方案及自助點餐系統等,業務簽下訂單後,業助會協助後續出貨和財務相關作業,並需要和財務人員核對帳款和發票相關細節。

  還未導入系統前,可能都要用表單整理,每個人可能格式不一,現在導入TOPSales 頂尖業務管理平台後,客戶主檔的訂單資料,可以輸入訂單的付款資訊細節,業助只要定期去檢視,就可看出那些客戶需要開發票,並且在收到後再將資料回填,大量節省核對時間和不小心遺漏的錯誤。

TOP

【導入AI多國語音辨識,建構SaaS雲端平】


  受到疫情影響,餐飲人力大受影響,益欣資訊與台灣知名餐飲品牌鬍鬚張攜手合作,以「鬍鬚張未來科技概念店」為主軸,於COMPUTEX首次展出前後場全智慧餐廳應用,包含全台唯一AI多國語音辨識Kiosk、智慧取餐櫃、業界最高規格13種功能之雲平台「LaaS全通路平台」等。

 以鬍鬚張實際應用場景,導入AI多國語音辨識Kiosk、現金Kiosk自助點餐、智慧取餐櫃等自助點餐流程,結合POS系統、KDS廚房系統、廣告叫號系統等應用,透過LaaS全通路平台的資料整合,打造前後場全自動化智慧餐廳「鬍鬚張未來科技概念店」,作為勞力短缺的解決方案,提高服務效率、優化消費體驗。

TOP


返回新人類資訊第208期電子報

產業分類: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一手得到我們最新的消息與資訊

訂閱服務確認

已發送 Email 驗證信給你,請點擊信件連結以完成訂閱程序

訂閱失敗

暫時無法接受訂閱,請稍候重新嘗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