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Type產品新知與活動紀實

  新版WebPMIS Pro特色介紹「專案資訊與任務轉派」

發表日期: 2022/01/03




專案資訊頁
  專案建立之後,新版WebPMIS Pro提供一個更詳細且簡潔美觀的專案資訊頁,讓專案負責人及團隊成員可以透過此頁面瞭解該專案的專案狀態,包含專案概況、即時費用對照、專案附件、專案公告、人員工時回報排行、問題風險未解決圖表等訊息,藉由此頁面使用者可快速掌握專案的各項資訊,並進而追蹤該項專案的進程與概況。


任務轉派
  為使專案中的工作任務轉派更為便利,系統提供了PM在專案資訊-專案任務的頁面中進行工作任務轉派功能權限的啟動與關閉,當該項任務的工作任務轉派功能權限開啟後,在個人中心的一頁式管理介面方便該項任務的工作任務負責人可以進行該項任務的負責人轉派,所以不論公司因人員的流動、升遷等因素皆可以藉此提高任務交接與轉派的方便性。


透過以上這些便利的改變,讓WebPMIS Pro專案管理系統更強大的功能更貼近使用者,為整體團隊帶來更大的效益,歡迎立刻洽詢索取、獲安排展示更完整的WebPIMS Pro產品介紹!


深入了解WebPMIS Pro專案績效管理平台 每月我們也提供免費線上體驗課程,歡迎您線上參與!
報名體驗課程電話:02-2912-5306


返回新人類資訊第186期電子報

推薦熱門內容: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一手得到我們最新的消息與資訊

訂閱服務確認

已發送 Email 驗證信給你,請點擊信件連結以完成訂閱程序

訂閱失敗

暫時無法接受訂閱,請稍候重新嘗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