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tion one image
 
 
  2021年初的時候,新人類資訊搬離了十多年的舊辦公室,遷至擁有絕佳視野遠眺101俯瞰新店市區的全新辦公室,3月春暖花開之際舉辦了盛況空前座無虛席的全球新總部落成酒會,並開啟了「NewType Cloud Inception」全面啟動!年中全臺經歷了疫情WFH的時期,更讓許多企業深深體會到唯有數位轉型,才能在疫情時代提升團隊效率;因應後疫情時代來臨,員工分散多點辦公成為趨勢!團隊全面數位化管理, 新人類在年末推出五大企業數位轉型必要解決方案發表,希望能協助企業在整個世界大環境的千變萬化中屹立不搖!

🌸2022 新的一年到來🌸
新人類資訊全體同仁 祝賀大家新年快樂 虎虎生風!🐯
HAPPY NEW YEAR❤️2️⃣0️⃣2️⃣2️⃣

回顧年度產品
線上發表會
 
Service 1
 
WebEIP PRO行事曆
「公用行事曆」與「iCal同步」
 
透過「公用行事曆管理」建立企業專屬的員工行事曆!
全新的「公用行事曆管理」功能,可讓行事曆總管理員透過編輯Excel的方式
 
深入了解內容
 
Service 3
 
全新WebPMIS Pro
【專案資訊與任務轉派】
 
新版WebPMIS Pro提供一個更詳細且簡潔美觀的專案資訊頁,讓專案負責人及團隊成員可以透過此頁面瞭解該專案的專案狀態。
 
深入了解內容
 
Service 3
 
NewType 專案進程與品質控管
線上產品研討會【連結索取】
 
NewType推出全新最佳協同管理組合
將文件版本管制、品質問題處理整合為一
 
深入了解內容
 
Service 4
 
NewType精彩成交客戶專訪
【成功案例應用】
 
新人類應用客戶產業豐富包含:製造、金融、服務、營建、教育、醫療...等,點入查看客戶導入應用案例專訪。
 
深入了解內容
 
 
假如您對我們的產品有興趣,可洽詢產品資訊專線:02-2912-5306,我們會有專人替您解說服務或這裡 留下您的連絡資料,我們將盡快派員與您聯繫
 
Section one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