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Type產品新知與活動紀實

  WebISO PRO全新「多文件中心」機制

發表日期: 2021/03/03




  WebISO Pro推出全新「多文件中心」機制,讓文件中心不再是一棵巨大的類別樹狀結構組成,而是能依照文件屬性進行類別規劃,分門別類,建立多個「分類主架構」,提供更多彈性的應用,例如:法務合約文件、ISO規章制度文件、研發技術文件、檢驗報告文件....等,建立不同用途的「多文件中心」。


管理者可自行建立多「文件中心」,例如:法務合約、研發技術文件等,並於獨立的「文件中心」下建立完整的「類別」架構。


建立的「各文件中心」,使用者可以在左方Menu選單中,顯示管理者建立的「文件中心分類」。


使用者可快速進入每個文件中心,點選進入「法務中心」只顯示該類型類別清單。



使用者可快速進入每個文件中心,點選進入「品保中心」只顯示該類型類別清單。



  WebISO PRO全新的「多文件中心」架構,不僅能讓管理者方便進行各種文件類型的管理,也可讓使用者可更清楚快速的找到自己所需要的類別,不再與其他類型文件混雜操作。提供更多、更彈性的文件用途。


返回新人類資訊第179期電子報

推薦熱門內容: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一手得到我們最新的消息與資訊

訂閱服務確認

已發送 Email 驗證信給你,請點擊信件連結以完成訂閱程序

訂閱失敗

暫時無法接受訂閱,請稍候重新嘗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