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Type產品新知與活動紀實

  WebISO PRO全新「文件修訂任務」管制

發表日期: 2021/05/10




  WebISO 「文件修訂任務」機制,可以規範特定人、特定週期、時間要在特定資料匣發行/改版/廢止文件,使用者可透過流程轉派、回報進度,在規範的期限內進行製作文件工作。
・指派對象:依照特定人、群組、文件可上傳對象....分派任務
・任務期限:可指定單一日期完成任務
・任務參照文件:明確給予任務的文件參照
・任務轉派流程:透過流程轉派、指派給他人並留下簽核紀錄


  文件修訂任務可根據使用者需求進行任務指派,受到任務指派者亦可進行進度回報,達到進度控管與問題矯正目的。


  接受指派的人員可點擊進入事件詳細,依照實際進度,於審核情形當中進行結案、駁回、簽核意見、等待指示、待簽核、任務轉派,同時可以填上回報說明與進度,如有必要也可上傳該任務相關附件與參照文件進行紀錄,在問題矯正與任務執行上達到有效控管。


  WebISO Pro全新的「文件修訂任務」機制,擁有強大且卓越的系統架構,可讓管理者更方便簡易的控管任務進度,且有效快速的進行問題反映與矯正,功能豐富與操作便捷的介面,使任務管理流程達到完整的標準化作業!


返回新人類資訊第181期電子報

推薦熱門內容: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一手得到我們最新的消息與資訊

訂閱服務確認

已發送 Email 驗證信給你,請點擊信件連結以完成訂閱程序

訂閱失敗

暫時無法接受訂閱,請稍候重新嘗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