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Type產品新知與活動紀實

  全新WebEIP Pro「線上投票」疫情的問卷應用

發表日期: 2021/11/30




WebEIP Pro的線上投票功能是企業防疫管理的好幫手!
  全新的「線上投票」功能,可以輕鬆建立各種問卷題目,防疫期間提供各企業便利的員工健康管理回報機制,依照員工填寫問卷的答題內容,掌握員工的健康狀況。


  WebEIP Pro的線上投票功能當員工回券有異常,系統會自動發送MAIL通報管理中心以及直屬主管,讓企業可以即時應對突發狀況,線上投票系統同時也提供匯出報表的功能,用報表的方式呈現員工的回報情形以及健康狀況,讓您做好辦公環境的安全管理。

可建立企業專屬的員工防疫問卷
各企業可依照自己的需求自訂專屬問卷


特定答案可設定警示,加強控管員工的健康狀況。


員工回卷異常,系統自動通報
  當員工選擇到被設為警示的答案時,系統會依照問卷的匯總通報機制所設定的對象用EMAIL通報系統管理員、直屬主管,即時掌握員工疫情期的健康、接觸史、旅遊史等情報。


問卷結果可匯出報表、統計
  每份問卷可設定問卷統計的公開對象,公開對象可於問卷統計功能內匯出該問卷答題內容、回報狀況等報表,員工回報的狀況、答題內容都可以一目了然。


當然,以上只是WebEIP Pro的六大類23項功能之一,還有更多企業團隊管理的新功能,歡迎您立即洽詢顧問為您詳細介紹。


深入了解WebEIP Pro團隊戰情中心平台 每月我們也提供免費線上體驗課程,歡迎您線上參與!
報名體驗課程電話:02-2912-5306


返回新人類資訊第185期電子報

推薦熱門內容: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一手得到我們最新的消息與資訊

訂閱服務確認

已發送 Email 驗證信給你,請點擊信件連結以完成訂閱程序

訂閱失敗

暫時無法接受訂閱,請稍候重新嘗試